买家具送劳斯莱斯婚车 名家居世博园金秋“婚礼季”千万元免单

icon 2016-09-18 18:12:46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婚礼季活动期间前往名家居世博园购买家居产品,便有机会免费实现准新娘们的最大愿望:劳斯莱斯婚车、高端定制婚纱照、家居大礼、金海湾海滨蜜月游、优秀软装设计师免费设计……

  每一位准新娘都期待浪漫唯美的婚礼,婚礼中的婚车、婚纱、婚房装饰以及蜜月旅行更是婚礼之中的重头戏。中秋国庆组成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这不仅仅是消费旺季,更是新人们密集走进婚礼殿堂的“婚礼季”。

买家具送劳斯莱斯婚车 名家居世博园金秋“婚礼季”千万元免单

  2016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婚礼季活动期间前往名家居世博园购买家居产品,便有机会免费实现准新娘们的最大愿望:劳斯莱斯婚车、高端定制婚纱照、家居大礼、金海湾海滨蜜月游、优秀软装设计师免费设计……

  【满额抽奖】

  活动期间,到名家居世博园消费满一定额度,将可参与“豪礼奖”抽奖,奖品包括劳斯莱斯婚车、4888现金免单、家居大礼、高端定制婚纱照等等重磅大礼。此外,从外地前来名家居世博园的客人还有望直接报销路桥费。

  劳斯莱斯婚车使用规则:仅限结婚当天使用,婚车使用权可转赠给亲友。

  【名品尖货低至半价】

  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推出大批5折特卖的优质家具和饰品,全场满5000元还可获得再减500元的“金秋回馈”。

  【预约报名送豪礼】

  提前在微信预约报名成为会员,名家居世博园即赠送电子红包抵用券+好礼抽奖券+国庆车展门票以及五星级午餐券。9月30日至10月7日到现场就能抽好礼,赢油卡、充值 卡、家居饰品等丰富金秋好礼。

  【500家工厂直购】

  活动期间,消费者能在名家居世博园直接与5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亲密接触!其中包括慕思、楷模、城市之窗、华辉、迪信、国寿、天一美家、富宝、富运等知名家居品牌。其中,绝大多数品牌还在名家居世博园设立了工厂直营店。名家居世博园内的殿堂式消费环境和V+服务,更可给予消费者们一个绝佳的金秋购物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