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连明清典藏红木展销会盛大开幕

icon 2016-09-22 13:04:58
icon 0

摘要:内设创意新颖,气势非凡,把红木家具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其馆藏之丰富,展品之独到,堪称国内明清宫廷家具集大成者,叫人大饱眼福之余叹为观止。

  9月23日,随着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启幕,孔连明清典藏家具馆也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开馆。据透露,“明清红木典藏精品馆”外观雍容华贵,恢宏大气而又雅韵独具。内设创意新颖,气势非凡,把红木家具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其馆藏之丰富,展品之独到,堪称国内明清宫廷家具集大成者,叫人大饱眼福之余叹为观止。

  

孔连明清典藏红木展销会盛大开幕图:孔连红木倾力打造的“明清红木典藏精品馆”。

  据介绍,明清红木典藏精品馆由国内资深设计师黄鑫主导设计,由“全新明式”、“清明经典”两大系列组成。“全新明式系列”是中国红木艺术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孔连红木历时一年、精工细作全新推出的新品。经典系列囊括了江山如意宝座、五牛图罗汉床、荷花宝座(11件套)、官帽椅(3件套)等闻名于世的畅销精品。

  

孔连明清典藏红木展销会盛大开幕图:孔连红木经典系列“江山如意宝座”

  据孔连红木总经理李宏 志女士介绍,孔连红木本次首次尝试展销合一,希望以普惠的价格,向广大红木家具爱好者呈上国内顶尖的红木精品。“孔连红木本次展品全部为高端大气的交趾黄檀、小叶紫檀、海南黄花梨家具。全新推出的明式系列占所有展品的60%以上,与韵味悠长的经典明式相得益彰。”李宏 志说,“在让观者‘感受古典、穿越时空’的同时,孔连红木秉承了‘宫廷家具,为民所用’的宗旨——所有展品省去经销商中间环节,史无前例全部出厂价惠客。”据了解,展销期间,孔连红木还将参与“观澜杯”雕刻大赛和“最美中国风”旗袍走秀两大活动,现场以精湛的工艺完美再现古典家具的技艺传承;盛大开启古典曼妙的中式旗袍文化大典。凡在“孔连红木”公众微信号“邀请函”中报名或任一门店预约接待的顾客,均可获得孔连红木提供的展会入场券和精美好礼,还可在孔连红木典藏家具馆装潢大气、雅致的活动区尽情拍照、即拍即取。

  据中国红木艺术专委会副会长、孔连红木董事长李孔连先生介绍,孔连红木拥有33年的历史,是深圳乃至全国最早的红木家具企业,多年来获得了“最具公信力的品牌”“中国房地产最喜爱的十大名优家具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创新力的品牌”“特区35周年家居功勋企业”“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金斧奖”“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艺术博览会最佳展示奖”等多项大奖。

  李宏 志同时表示,近年由于红木家具原材料持续上涨和红木精品投资收藏功能日益彰显,市场红木家具需求十分旺盛,各式伪红木展销甚嚣尘上,“白菜价”揽客,劣质家具坐地要价,严重损害了“红木家具精品展销会”形象。孔连红木本次携手国内红木第一展——深圳(国际)红木展展销合一,也期望借此机会为“红木家具精品展销会”正本清源。

  相关链接:孔连红木家具品牌简介

  深圳市孔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源于1984年,是一家规模庞大,工艺深湛,集设计、生产、销售、私属定制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红木家具品牌。多年来为国内大型房地产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中型企业等提供最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以及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以“宫廷家具,为民所用”为核心价值,是家居生活和会所定制类仿明清家具的首选品牌。孔连红木精选小叶紫檀、黄花梨、交趾黄檀等优质进口木材,严格筛选,杜绝腐木等劣质木料,经过天然晾干3~30年。工艺上继承了中国传统榫卯结构,工艺精湛,是家居生活和会所定制类仿明清家具的首选品牌。 

  

孔连明清典藏红木展销会盛大开幕图:孔连红木精品“五牛图罗汉床”

  2015年11月23日,2015中国艺术红木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艺术红木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孔连红木荣膺中国艺术红木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孔连红木总经理李宏 志寄语大会在汇聚、共享各方资源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此平台弘扬红木家具艺术性、鉴赏性和文化性,并把脉红木家具产业,促进产业间的交流学习,拓宽行业视野,推动行业进步,为红木家具产业和红木家具企业的长远发展树立良好榜样、创造良好机遇。

  2015年12月30日,孔连红木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最喜爱的十大名优家具品牌”“深圳特区成立35周年家居功勋企业”“最具公信力的老字号品牌”“2015百万市民心中最具创新力的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艺术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金斧奖”等十余项荣誉和奖项;其总经理李宏 志女士也被深圳女企业家商会聘为“常务理事”,被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聘为“常务副主任”,成为国内红木家具行业的大赢家。

  

孔连明清典藏红木展销会盛大开幕图:孔连红木奖项掠影。

  2016年孔连红木发展平稳、健康,形成了系统规范的企业管理体系和品牌运作模式,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未来,孔连红木将致力于打造“为民所用”的宫廷红木家具精品,为消费者、红木界和全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孔辉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