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猫11·11家具类最新战报

icon 2016-11-11 12:54:52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1日0点,双十一“剁手节”已经正式打响。和往年相比,2016年双十一不仅战线更长,来势也更加“凶猛”。一个月前,各大电商平台及门户网站就已开始宣传造势,双十一预热品也接连上线,除了打折优惠等固定吸睛招数以外,今年天猫更加入...

  2016年11月11日0点,双十一“剁手节”已经正式打响。和往年相比,2016年双十一不仅战线更长,来势也更加“凶猛”。一个月前,各大电商平台及门户网站就已开始宣传造势,双十一预热品也接连上线,除了打折优惠等固定吸睛招数以外,今年天猫更加入了明星直播陪剁手的新玩法,将双十一狂欢推向又一个高潮。

  从凌晨开始,各企业大佬就不断在朋友圈公布其最新数据,各种破千万、破亿数字不断刷新我们对家具销售额记录的认知。根据淘宝官方数据,我们得以知晓在过去12个小时内,双十一天猫、淘宝平台各大家具品牌的排名情况。

  根据淘宝官方住宅家具行业榜单(截止至2016年11月11日11点18分),林氏木业蝉联第一,光是其旗下的“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就以5528536交易指数称王;林氏旗下另一家店“林氏旗舰店”则排在第16位。作为双十一的“常胜将军”,林氏木业有此佳绩并不意外。在今天13小时09分,“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单店支付总额已经达到4亿,超过去年单店全天总销售额。

  全友家居、顾家家居也不甘落后,今年双十一大战分别以4036864和3308276的交易指数稳居榜单二、三名。截至12:20,全友家居单店销售额已经突破2.5亿。 顾家家居去年双11销售破亿,今年仅用1个多小时就实现销售额破亿,在9点35分之时,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该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此外,雅兰、华日家居、芝华士、卫诗理、慕思等也都榜上有名。与2015年的双十一销售榜单相比,总体来说,排名差别不大,多是去年的“老相识”,但交易指数却有大幅提升,平均上涨近200万左右。

  对比去年的双十一销售榜单,住宅家具行业前十名的排行榜上,只有做儿童家具的aok多喜爱家具算是“新人”,以2150833的交易指数位列第七。而去年登榜的雅居格家居排名则有所下滑,前十不见身影,只排在二十开外。

  淘宝官方住宅家具行业榜单(截止至2016年11月11日11点18分)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天猫11·11家具类最新战报

2016年天猫11·11家具类最新战报

2016年天猫11·11家具类最新战报

(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