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猫行动,双11绝地反击

icon 2016-11-10 16:50:48
icon 0

摘要:近期朋友圈被一组漫画刷屏,引起网友纷纷转发讨论,究竟是什么漫画会这么备受关注呢?

地猫行动,双11绝地反击

  近期朋友圈被一组漫画刷屏,引起网友纷纷转发讨论,究竟是什么漫画会这么备受关注呢?

  原来是一组关于猫的漫画,对此网友们的讨论五花八门,有人说这是关于猫是人类最温顺亲密的宠物,有人说这组漫画代表着倡导人类因多加关怀猫,杜决孽猫事件,还有人说其实它反应出猫的“孤独心理状态”等众说云云,各种奇怪的解法都有,但笔者了解到,原来这组漫画是反应当代“双11”现象的缩影,随着11月11日的临近,由单身节演变而来的“双11”购物节,作为全球潮流盛典即将再次到来。届时,喜闻乐见的“买买买”、“剁剁剁”,还有“猫狗之争”将粉墨登场,好不热闹。这样想来,的确发人深思,引起联想…

  其实,近年来顺风顺水的“双11网上购物节”,却在家居领域屡屡受挫,更在此前遭遇中国家居行业最大的19家连锁或区域大卖场联合签署了《中国家具协会市场委员会关于规范电子商务工作的意见》的联合抵制。除此之外,家居电商的物流、质量、售后等问题也导致每年大量的退货率,在“狂欢”之下隐忧频发。其中,“先涨价后打折”是不少商家惯用的销售伎俩,而这也成为消费者反映的焦点问题。

  然而,今年的“双11”,据说“猫狗之争”或起变数,如漫画所示,“地猫”将准备一场绝地大反击。

  什么是“地猫”?

  如果说“天”猫是诞生于2009年代表电子商务的新兴经济形态,那么“地猫”就是一直根植于中国的实体经济模式。11月11日至20日,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名家居世博园将首次举行“地猫在行动”大型促销活动,并作为系列性活动,运用于每年的双11活动中。

  在名家居世博园,“地猫”代表5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家具、红木、软装、饰品工厂直营旗舰店,代表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绿色安全的卓越品质及五星级售后服务,是比网络购物更实在、安全、放心、省心的购物体验。

  地猫在行动,双11绝地反击战

  此次,名家居世博园发起的“地猫在行动·双11绝地反击”活动,便是为近期有购买家具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两难的解决方案,再也不用犹豫是选择网上的低价还是实体店的品质。依托40万平方米的国际、国内500一线工厂直营旗舰店的世界家居名品集群优势,名家居世博园在强化线下体验和服务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匹敌网购的超值优惠,以及更为重要的货真价实的高品质家具及生活方式。也不想在爆买、后悔、退货、愤怒的情绪中懊恼,何不一起加入“地猫行动”,在触手可及的家具体验中,共同打造家居购物新时代。

地猫行动,双11绝地反击

地猫行动,双11绝地反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