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课堂丨家装完工验收要点

icon 2016-11-09 17:53:32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6日新浪装修“V课堂”活动将在官方微信群与网友们互动,届时官方微博(乐居深圳装修)同步直播讲解房屋装修“完工验收”的知识要点,轻松解决房屋完工验收疑虑!火速扫二维码报名,更有VIP大礼等着你噢!

新浪V课堂丨家装完工验收要点

  家装完成之后,很多业主对房子完工验收时的流程不太了解,也不知道从哪里可以看出验收结果是否正常还是存在质量问题。为更好的保护业主的利益,所以新的一期V课堂小浪想带大家一起来了解怎样去验收家装完工的结果,这可是关系到各位小主自身利益的噢~

  2016年11月16日新浪装修“V课堂”活动将在官方微信群与网友们互动,届时官方微博(乐居深圳装修)同步直播讲解房屋“完工验收”,轻松解决完工收房疑虑!火速扫二维码报名,更有VIP大礼等着你噢!!!

  听说参与活动与奖品更配(⊙o⊙)哦!!

新浪V课堂丨家装完工验收要点

  (奖品:VR眼镜3台)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3:00至4:00.

  【活动平台】新浪家居·官方微信群& 微博(乐居深圳装修)同步直播

  【特邀嘉宾】

新浪V课堂丨家装完工验收要点


  【参与方式】

  扫描关注微博或添加微信号(下方二维码)↓

新浪V课堂丨家装完工验收要点

  ↑(乐居深圳装修http://weibo.com/u/5902105172/)

  【咨询方式】

  QQ:  362790594 

  电话:0755-23971177    135101578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