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高居双11儿童家具品类榜首 有望破亿

icon 2016-11-11 19:23:11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1日消息,新浪家居获悉,截止至11月11日17时56分,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在天猫双十一活动单日成交额达8607.3491万,高居2016年天猫双十一儿童家具品类第一,旗下的“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以2445147交易指数...

  2016年11月11日消息,新浪家居获悉,截止至11月11日17时56分,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在天猫双十一活动单日成交额达8607.3491万,高居2016年天猫双十一儿童家具品类第一,旗下的“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以2445147交易指数排名住宅家具行业榜第6名。

多喜爱高居双11儿童家具品类榜首 有望破亿

多喜爱高居双11儿童家具品类榜首 有望破亿

  据了解,双十一正式开售仅30分钟,多喜爱销售额就破1000万,凌晨1点10分时突破2500万,以强劲之势横扫各大对手,到11点30分销售额达到7000万,排名天猫儿童家具品第一。截止至11月11日17时56分,多喜爱总销售额达8607.3491万,排名住宅家具行业第6名。

  作为儿童家具里的翘楚,多喜爱能在此次双十一大战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并非偶然。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多喜爱儿童家具首席执行官欧阳东平,他表示,取得今天的成绩是集体筹备的结果。“首先,团队提供了丰富的货源。经销商们将线下爆款的产品分享到线上,让利给消费者,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同款;其次,提供附加服务——免费设计,消费者只需要下单,给出图纸,设计师们就可以有针对性的给消费者进行设计,以避免在产品购买之后出现不适用的情况。”

  多喜爱还紧跟当下的潮流玩起了直播,在线上平台中与消费者进行直播互动,通过事实直播教消费者如何选择正确的儿童家具,普及消费者关于儿童家具的知识。当然,最主要的,就是线上线下的互动互通。多喜爱发动每一地的经销商和门店,进行了这一场全渠道的大战。从提供产品,到人员培训,到线上为顾客服务沟通……多喜爱把这场线上的战争延伸至线下,调动每一处的人力、物力共同筹谋这一件事。欧阳东平表示,希望这次双十一大战销售额能成功破亿。

  据记者了解,多喜爱儿童家具开始电商之路才4个年头,从2013年的探路、摸索,到今天稳步前行,其实力不容小觑。但欧阳东平表示,如此还远远不够,电商家具领域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多喜爱还会继续发力,做更加精准更多有效的投入,按照消费者的习惯服务消费者,同时让自己做大做强。(文/新浪家居 徐陟)

  >>点击查看新浪家居《11.11密码—家居品牌即时战报》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