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获奖公布

icon 2016-11-25 16:20:42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福建永安举行。

  2016年8月18日,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福建永安举行。大赛邀请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李智勇博士和国际竹藤组织外联部东道国媒体合作负责人吴君琦博士、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吴智慧、台湾资深空间设计师黄小石、新加坡家具协会现代化创始人林作新博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于历战等国内外10位专家评审。经过评审和票决,从1625份参赛作品中评选出金、银、铜作品23件,优秀作品82件,并评选出金牌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将于10月18日在永安进行颁奖,优秀作品也将在中国竹具城展出。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获奖公布

  现评审结果正式公布: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实物类: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非实物类:金奖1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50名;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竹建筑竹装饰工程类: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优秀奖12名;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金牌指导教师10个;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10个;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10个。

  本次设计大赛的举办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与和鼎立支持,同时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竹产业的品牌影响力。永安也将定期举办竹具设计大赛,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具体奖项详情请登录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官方网站


大赛官方网站二维码大赛官方网站二维码

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获奖公布竹天下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