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为儿童安全专注用心

icon 2016-11-26 09:37: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儿童污染门”、“宜家召回门”等儿童家具安全问题频频曝光,引起社会广泛热议。而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在抽检的56批次儿童家具中,13款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其中9款儿童家具因警示标志不达标而登榜,占...

  近年来,“儿童污染门”、“宜家召回门”等儿童家具安全问题频频曝光,引起社会广泛热议。而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在抽检的56批次儿童家具中,13款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其中9款儿童家具因警示标志不达标而登榜,占比近70%。这些上“黑榜”的家具,对儿童造成的伤害实在让人痛心。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儿童家具的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安全与健康,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只有选择绿色健康的儿童家具,才能给孩子最安全的家。

  松堡王国:为儿童安全而生

  作为深圳市森堡家俬旗下品牌之一,松堡王国注定为孩子安全而生。自2001年成立以来,松堡王国专注儿童家具的开发、设计和生产,始终秉持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的理念,倡导健康家居文化,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10多年来,松堡王国以领先于同行的品质,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发展成为“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至2014年年底,“松堡王国”全国经销店面突破700家,在国内设立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等七大销售区域。

松堡王国:为儿童安全专注用心

  松堡王国:360°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不断打造精品,全面呵护孩子的健康,松堡王国对品质的要求近乎严苛,不仅严格遵循“18道工艺”:木材烘干、备料、开料、成型加工、砂光、组装、料检、第一遍底漆、底漆烘干、油磨、第二遍底漆、底漆烘干、手工打磨、面漆、面漆烘干、面漆下线前全检、试组、包装;而且对每个细节的追求也达到了极致,比如在原材料上,松堡王国采用北欧芬兰顶级松木(又称云杉),并使用100%全实木,木材稳定性好、抗压、抗剪、握钉力强,纹理美观,防裂效果好,而且还散发芳香烃负离子,有益人体健康。同时,松堡王国的家具绝不含超标的有害物质,特别是有毒的甲醛、粘合剂、油漆等化学物质。

  在工艺上,松堡王国结合KT乔装工艺,将所有的五金配件都隐藏在各个连接部件的内部;而且所有产品均经过圆角处理,有效防止小孩在与家具接触时所产生的伤害,从而减少意外发生,达到安全的作用。

  在设计上,松堡王国严格按照国际安全标准,双层床侧护栏高度、两侧扶手增加的把手孔,踏板一块块错开,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为儿童的安全专注用心。

  松堡王国:业内唯一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正因为对“环保、绿色、安全”始终如一的坚持,让松堡王国顺利成为了行业内唯一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圳家具协会承办,针对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在全中国区域打造一种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符合评定细则的企业产品,将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称号,并接受监督。松堡王国经过一年的严格审查和抽检后,完全达到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各项要求,成为第一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也是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中唯一的儿童家具品牌,为深圳家具树立了新的标杆。

  松堡王国一直坚持卓越品质与一流服务,致力为孩子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成长空间,儿童安全,始终是全体松堡人的心头大事,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文化氛围,松堡王国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殊荣。在未来,松堡王国将继续坚持专注产品的态度,为更多家庭及儿童制造出更好的家居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