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叶祖理:跟进深圳东进策略 让更多人用上好的大理石瓷砖

icon 2017-04-28 14:57: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话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叶祖理,聚焦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发布会,解读最新发展动态

  创,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大理石瓷砖的诞生,也是一个从无到有的阶段,随着时间的沉淀,不断升级与进化。在文化、时装、设计、美学、艺术、家居风尚、绿色材料的交织中,“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也随之拉开帷幕。4月25日,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在惠阳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对大理石纹理情有独钟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将这种钟爱倾注到产品,赋予至服饰,延伸于空间。创·自然之美发布会是对推动大理石装饰艺术应用的又一次尝试。

  简一自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品类以来,每年都有一代技术创新,每一块产品都有自己的艺术诠释。简一不仅仅在技术方面和产品性能方面有优势,而且在环保方面也引领整个行业。简一的使命就是做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瓷砖,为他们的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自然之美,尊重社会资源。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从耐用性,舒适性,安全性,艺术性4个方面全新升级,实现产品更耐磨,光感更自然,遇水更防滑,表里更如一。

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 叶祖理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 叶祖理

  (记者:新浪家居 董靓婧  嘉宾: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 叶祖理)

  日前,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叶祖理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分享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发布会的那些事以及最新发展动态。

  新浪家居:从您的角度看,本次创·自然之美发布会的最大的亮点和价值点在哪里?为什么?

  叶祖理:在惠阳地区,我们是第一个大型的公益讲座,对惠阳整个地区,包括对家居建材产业以及设计行业,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因为是第一次。

  新浪家居: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创·自然之美,着重思考人与自然,人与创造的关系,您对这个主题是怎样理解的?

 叶祖理:尊重自然,“自然”是日常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简一在自然环保这块非常注重,简一一直提倡的大道至简易,贯之,所有的产品开发到理念,都是尊重自然,还有回归自然,真正做到人跟自然做到一种互融,共荣共生的感觉。

 新浪家居:创·自然之美是去年的主题的延伸,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自然之美将会如何升级?

  叶祖理:去年是回响·自然之道的主题,让更多人关注自然,今年是创·自然之美,号召更多人来关注,来保护大自然,进一步升级,现在是2.0版本,简一会一直在这块做下去,真正让世界,包括中国,以至于到全人类都唤醒大家来关注大自然。

  新浪家居:本次发布会最新展示了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根据我们了解,简一每年都会设计研发新产品,行业内很少有专注于一个品类,并且保持高品质的新品迭代,您怎样看待简一的专注力,以及评价最新一代的简一新品?

 叶祖理:09年推出第一代,到现在第九代,离不开简一的理念和思路,不论是中国的一流品牌,还是世界的知名品牌,在整个世界的格局中,包括响应经济的需求,简一都做了带头,希望推动整个产业的转型和升级,简一立志做世界知名品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上,都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

  新浪家居:您觉得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

  叶祖理:简一现在有一大批高端消费者,高端家庭,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得到消费者的肯定,认同和选择,这是简一核心的价值。

 新浪家居:简一与高端设计师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您如何看待高端设计师与高端品牌这类跨界合作?

 叶祖理:说明高端设计师很认同简一的理念,价值观,一起来共同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号召高端设计师来参与简一这样的活动,以及社会上来自全世界很多有关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

  新浪家居:深圳简一今年进驻了惠阳,能透露下为什么这样布局规划么?

  叶祖理:首先,惠阳淡水是深圳的后花园,深圳是东进策略,我们希望赶上了这个大好时机,另外一个方面,我们的愿景是立足深圳,走向全国,进驻惠阳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踏出第一步,把深圳最好的一面,把深圳好的理念,深圳的效益,深圳的质量,带到惠阳地区,真正对推动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一直都有这个想法,今年踏出第一步。

  新浪家居:您对现在的家居市场的发展是如何看的?您对未来大理石瓷砖在市场的发展有什么看法以及展望?

  叶祖理:国家的富强,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需求也变得越来越高端,家居建材是老百姓美好家园必备的材料,家居建材发展30多年,在开始到现在,现在因为市场变了,以前是供不应求,现在是供大于求,现在发生变化了,国家的政策是迈向中高端,家居建材行业也要转型,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是对保护大自然有贡献力量,现在的家居建材行业,还是不太规范,市场上很多乱象,包括价格乱标,售后服务缺失等,简一首创明码标价,效果很好,得到很多消费群体的认可,最终是回归自然,为顾客创造价值,尊重客户的每一分钱,每一分钟,真正节省时间,简一做了榜样,让更多的家居建材行业加入到这个行列来,一起来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

  截至目前,简一产品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60多个国家,服务过48个世界知名项目,超过100多万个高端家庭,在中国已有500多家授权专卖店,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迪拜侯爵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地地产,银泰地产等各类大型高端项目。

  作为民族企业,简一已经走向世界,简一在全世界的实践和努力,得到了全球权威机构的肯定。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简称“IFI”)宣布简一成为其第一个中国品牌合作伙伴。IFI尤其重视和认可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知识产权”四大领域对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

  品牌力量擎动着简一的国际化步伐,简一的自身技术进步是毋庸置疑的,在国际上某些技术也是领先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未来越来越多的国家会认可简一的品牌,真正把中国的元素带到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