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5月1日起全面停止木材出口

icon 2017-05-03 10:39:32
icon 0

摘要: 缅甸林业产业协会近日宣布,自2017年5月1日起,为保护森林生态环境,缅甸将停止木材和木制品的出口。协会秘书长吴梭温表示,由于原材料稀缺,应该用于国内的木材却出口到国外,令人担心会造成国内用材短缺,目前要优先考虑国内市场需求。

  缅甸林业产业协会近日宣布,自2017年5月1日起,为保护森林生态环境,缅甸将停止木材和木制品的出口。协会秘书长吴梭温表示,由于原材料稀缺,应该用于国内的木材却出口到国外,令人担心会造成国内用材短缺,目前要优先考虑国内市场需求。

  有分析人士认为,三年前,缅甸开始禁止原木出口,去年先后出台了“禁伐令”、“限伐令”,今年年初加大对“非法伐木”的打击阻断了不少木材走私,现在又将停止木材和木制品的出口,体现了缅甸在资源保护方面日渐提高的标准。(来源:央视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