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联邦米尼2+N联动项目圆满落幕!

icon 2017-05-02 14:35:33
icon 0

摘要:联邦米尼2+N联动项目在2017年4月28日正式拉下了帷幕,而在当天晚上也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总结大会,感激战友们18天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表扬战友们的优秀表现!18天17个城市的相互PK比拼,每一个联邦米尼人都拼尽全力,争夺第一

  联邦米尼2+N联动项目在2017年4月28日正式拉下了帷幕,而在当天晚上也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总结大会,感激战友们18天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表扬战友们的优秀表现!18天17个城市的相互PK比拼,每一个联邦米尼人都拼尽全力,争夺第一,而结果就在当晚一一揭晓!

  大会当晚,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黄总更是用视频的方式前来祝贺联动项目的成功举行,黄总表示衷心感谢各个城市经销商对联邦米尼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销售精英们的辛勤付出,相信联邦米尼日后一定能够创造更多佳绩!

  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黄总致辞

  黄总精彩的致辞更是点燃了各位战士们心中奋斗的火团,以文字、表情的方式表达自己亢奋的心情,同时也相信日后的联邦米尼会越战越勇!

  伴随这种激昂的心情,迎来联邦国际国内销售中心沙发拓展部,销售总监拓展总监施文生施总的致辞。施总表示感谢18天以来经销商的大力配合和特派员竭尽全力的付出,相信因为各位战友们的奋力拼搏,联邦米尼一定会更加精彩!

  联邦米尼全国销售总监施文生施总致辞

  接下来有请的是,马不停蹄奔赴五一开业的现场,在火车上也不忘带来衷心祝贺的联邦米尼营运总监潘淑仪潘总!甜美的声音更是打动会议中每个人,在感激各位的同时,潘总也祝愿各位经销商在五一期间收获多多,多开单,业绩长期飘红!

  联邦米尼营运总监潘淑仪潘总致辞

  随着三位领导的精彩致辞,马上进入项目数据分析环节,在这次联动项目里,大部分的城市完成率都超过100%,同比增长210%,这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数字!此时此刻的胜负已经不重要,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才是最大的意义!

  有了分析当然要进入颁奖仪式,奖励勇于拼搏的您们,而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更是把会议推到最高潮,收获硕果的时刻到来了!取得优秀业绩的经销商分别是:广东茂名杨总,广东清远毛总,广东增城陈总,湖南常德许总,山东泰安王总,恭喜以上获得优秀业绩的经销商们!相信你们可以创下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这次2+N联邦项目的顺利举行也离不开特派员的尽职尽责,这次项目中,第一名的特派员来自广东茂名的胡贤东和李晨;第二名的特派员来自广东清远的刘召栋;第三名特派员来自广东增城的李泽晓,感谢你们带给加盟商的信心与帮忙!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

  奖励只是一种鼓励方式,更多需要的是在现实中使自身变得更加强大,相信在这次项目中,各位战友们都有所得有所获,超越了自我,突破了自我,日后您们必定大放光彩!带着这份不抛弃不放弃的心,向前冲吧!

  一场奖励过后便来到优秀经销商的分享,这次分享由茂名的经销商杨总和常德的经销商许总进行代表发言。杨总表示茂名通过6S的打造让门店管理得到大幅度提升,感谢公司背后的艰辛付出!许总表示常德业绩的进步感谢公司给予的一切支持,感谢团队的团结协作!

  这次2+N联动项目的完满结束,但并不代表这场战事就此完结!这次的拼搏奋斗精神将会继续延伸,融入到每一个联邦米尼人的血液里!奋力前进吧,为联邦米尼的未来披荆斩棘,再创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家居前景广阔 优选行业龙头护航品质家装,名雕一直在行动“深圳设计周”重磅活动—— 2017“丝绸之路”国际设计论坛引爆中国设计界金达·维沙华敬闯:好的产品要走在时代前列品真工夫陈永杰:木与石邂逅 古与今融合 设计与工艺的矛盾是碰撞也是发展睡客升级:品牌优品直供+到店体验自提要放“假”还是放“价”?对比之后竟是这样……2017深圳家装人生存状况调查:装饰的,都是别人的家简一叶祖理:跟进深圳东进策略 让更多人用上好的大理石瓷砖五一 ▎“放价式”装修 or名雕“放假式”装修,您怎么选?拒绝“价欺”,选择名雕,无忧享假期2017中国家具导购生存状况调查| 五一特别策划定制家居前景广阔 优选行业龙头护航品质家装,名雕一直在行动“深圳设计周”重磅活动—— 2017“丝绸之路”国际设计论坛引爆中国设计界金达·维沙华敬闯:好的产品要走在时代前列品真工夫陈永杰:木与石邂逅 古与今融合 设计与工艺的矛盾是碰撞也是发展睡客升级:品牌优品直供+到店体验自提要放“假”还是放“价”?对比之后竟是这样……2017深圳家装人生存状况调查:装饰的,都是别人的家简一叶祖理:跟进深圳东进策略 让更多人用上好的大理石瓷砖五一 ▎“放价式”装修 or名雕“放假式”装修,您怎么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