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抢工长大学成立 华南线下基地落户名家居世博园

icon 2017-08-11 21:06:30
icon 0

摘要:8月11日,正值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首日,由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和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举办的“新浪抢工长华南之家”挂牌仪式暨工长装修大学讲课仪式在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举行,现场人气爆满。

  生活中,各行各业都有自身的专业学校,厨师来自烹饪学院,美容师来自美容学院,却鲜少听说过抢工长大学。工长作为装修装饰工程的特殊群体,是工程质量、安全控制、成本控制、材料使用的直接责任人和实践者,角色非常重要。在大多数人的眼里,他们勤奋老实,多为子承父业,很少通过专业的学校教学。作为专业的家装服务平台的新浪家居抢工长就开了国内的先河。

  8月11日,正值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首日,由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和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举办的“新浪抢工长华南之家”挂牌仪式暨工长装修大学讲课仪式在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举行,现场人气爆满。

  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新浪家居深圳总经理徐庆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深圳总经理徐庆秋、新浪抢工长深圳站总经理谢伟、东莞青橙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名佃、东莞市宝居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飞、东莞卡翡亚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詹诗瀚、金棕榈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祁辉、东莞德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监张令魁、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宪中、东莞市大志家具有限公司设计师孙俊立、信阳天一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堂录、福建名艺名居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惠州市慕朗克家居有限公司总裁骆宝定和香港宝华家私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春光。

  “华南工长之家”正式落户名家居世博园

  据了解,本次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与名家居世博园的牵手,正式将工长装修大学的华南线下基地落户名家居世博园。作为东道主,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在致辞中表示:“名家居世博园与新浪家居、抢工长成立的‘新浪抢工长华南之家’如同一座桥梁,搭起了名家居世博园品牌商户们与抢工长平台的合作渠道,可谓是强强联手的双赢之举。”

  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致辞

  在他看来,新浪装修抢工长作为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了装修行业的痛点,利用互联网促进了家装行业变得更加阳光透明、为中国绿色家装的发展做出了努力及贡献。本次,双方的携手将助力中国家装行业的融合与发展。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致辞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在致辞中表示:“新浪给工长做了一个线上虚拟之家,而名家居世博园则在东莞给工长朋友做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家,将工长华南之家在世博园落地是抢工长平台工长之家全国首个落地的项目。新浪家居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建材家居商、装饰企业、工长朋友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抢工长平台也是如此。”

  新浪抢工长“华南之家”揭牌仪式

  首建工长装修大学   资深品牌商将聘为“客座教授”

  作为专业抢工长平台,新浪抢工长一直以来都定期对工长进行技能培训,组织全国工长技能大赛,着力于提高工长群体的专业技能和素养。为了让工长更好的为业主提供优质、有保障的装修服务,新浪抢工长开办了全国首个互联网工长装修大学,将互联网家装理念融入传统家装行业,打造了实用性强,可操作性高的系列家装培训课程。

  互联网工长装修大学“客座教授”证书颁发仪式

  活动现场,互联网工长装修大学“客座教授”证书颁发仪式将特邀了一批优秀的品牌商负责人作为互联网工长装修大学的名誉教授,为工长授课解惑,为工长传授专业技能。作为名誉教授,东莞卡翡亚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詹诗瀚和香港宝华家私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春光更是现场为工长讲解家具和品牌相关知识。

  新浪抢工长合影

  首个工长装修大学与华南工长之家的成立,工长代表吴岳青深表认同:“新浪给我们提供了抢工长这个平台,让我们得以在互联网安了家,让更多业主能够非常方便地找到我们。工长华南之家的成立,让我们在又多了一个家。新浪和名家居世博园建立工长装修大学,让我们得以学习新的技能,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作为工长,我们也将用更专业的精神和更尽职的服务,为业主解决装修方面的问题。”(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