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20年 | 爱依瑞斯范姗姗:挑战与机遇并存,做好服务,挑战迎刃而解

icon 2018-08-04 21:44:05
icon 0

摘要:在名家具展20周年,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之际,名家具展联合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中国家具20年”系列视频访谈,回顾家居人与名家具展的故事。本期嘉宾: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也是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的20年成人礼。作为中国家居行业久负盛名的国际性品牌大展,20年砥砺前行,名家具展伴随着中国家具行业共同成长。

  回顾20年,是与时俱进的20年,也是中国家具从起步到腾飞的20年。20年风云,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化,也见证了行业与企业的发展。在名家具展20周年,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之际,名家具展联合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中国家具20年”系列视频访谈,回顾家居人与名家具展的故事。

  20年,20事,一段故事,一条时光隧道,见证一个展会的发展!

  本期嘉宾: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您如何评价当前的市场环境,对于企业而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别是什么?

  范姗姗:机遇与挑战每年都有,近年来,我们参加了许多论坛和活动,听得最多的就是变革和创新,在我看来,变革和创新都要基于企业的基因和发展,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如何为消费者提高所购买产品的价值,是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以消费者为中心,是所有品牌和企业面临的一个共同的挑战,所以只要把消费者和市场的服务做好了,我相信,机遇自然而来,挑战也迎刃而解。

  【新浪家居】全国性的家具展会很多,您觉得区别于其他展会,名家具展的独特优势是什么?

  范姗姗:名家具展的历史性和文化底蕴。20年前,在整个国内展览还不是很完善的情况下,名家具展就应运而生。她是一个特别及时的展会,因为当时很多的家具品牌在推广,正需要名家具展这样一个平台,所以20年一路走来,名家具展成就了许多的家具品牌,也帮助了许多家具品牌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在我看来,名家具展为我们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新浪家居】那爱依瑞斯初次参展是什么时候?当时您的印象是怎样的?与当年相比,现在的名家具展,又有哪些升级和变化?

  范姗姗:爱依瑞斯和名家具展是很有渊源的,我们第一次参展选的就是名家具展。当时名家具展的规模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客户品牌也比较简单,当时展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招商,在全国拓展渠道。现在与之相比,展会的功能更加集中。首先,企业需要品牌宣传和行业曝光度,因此在宣传推广方面,名家具展就整合各渠道资源,帮助企业进行推广;其次,新品或新系列的诞生需要招商,名家具展平台,吸引了众多优质的资源,帮助企业新产品的发布,让产品有一个很好的曝光度。

  【新浪家居】历年参加名家具展,企业有哪些获益与成长?

  范姗姗:爱依瑞斯每次都是在展会上进行新品发布,通过展会,我们对产品进行解读,对年度的品牌推广和营销工作进行规划,尤其是每年的春季展会,一年之计在于春,所有的品牌都是通过春季展拉开序幕并进行品牌宣传工作的,我们也不例外。

  展会对一个品牌,特别是新生的品牌,意义重大,因为通过展会,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合作商,可以帮助企业宣传和推广,助力企业的发展。爱依瑞斯在行业已发展了23年,从零起步,一直走到现在,无论是经销商还是在行业的曝光度,都离不开名家具展的助力。

  【新浪家居】2018年是名家具展20周年,您想对她说些什么?

  范姗姗:首先,名家具展团队是一个非常接地气,非常务实的团队,给参展企业和经销商很多的安全感,因为每次参展都必定会有收获。其次,20年发展,名家具展成就了很多家居品牌,目前国内知名的家居企业,几乎都有通过名家具展平台来展示自己。同时,作为全国知名的家具展会,名家具展也承载着许多家居人的梦想,所以我也相信,未来名家具展一定会越办越好,祝福名家具展20周年生日快乐。

(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