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旗舰店,万宾空间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顺势启航

icon 2018-09-10 10:57:24
icon 0

摘要:备受业内外关注的满京华集团全新商业力作——国际艺展中心(iADC)即将于2018年10月启幕。


   备受业内外关注的满京华集团全新商业力作——国际艺展中心(iADC)即将于2018年10月启幕,这个坐落于深圳宝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建筑面积达150万平米的商业新星,拥有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设计SOHO、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酒店和商业配套等多种复合业态功能。

  国际艺展中心规划主题展览馆、意大利设计馆、国际品牌馆、装饰艺术馆、休闲生活馆、亚洲美学馆、天际花园等7大主题生活馆。汇聚国际顶尖的家居艺术品牌和海外高端家居品牌进驻,共同打造生活美学体验场。

  启幕临近,国际艺展中心联合新浪家居展开了对入驻品牌代表的系列专访,去探寻企业对国际艺展中心的真实评价及他们将以怎样的形象进入大众视野?

本期专访嘉宾—万宾空间运营总监张冉冉

本期专访嘉宾—万宾空间运营总监张冉冉

8000平米大店 时尚、个性、创意 三大类品牌加持

  【新浪家居】万宾空间选择在国际艺展中心开设8000平的店铺,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请介绍一下如此规模的店铺将是什么样的?

  【张冉冉】将近8000平米的店面,规模可谓创下了万宾空间的纪录,前期万宾空间大概会引进20多个国际品牌,主要以三大类型为主,一是时尚顶级奢饰品牌;二是当代经典设计品牌;三是最ing 创意设计潮牌。

  万宾空间在选择品牌方面,非常注重其产品品质,以及品牌未来的可持续性和延展性。

  万宾空间位于深圳湾壹号的展厅

万亿软装蓝海 未来大有作为

  【新浪家居】万宾空间专注于空间设计、软装配饰设计领域,您如何解读软装?对近年国内软装市场有什么看法?

  【张冉冉】如果说,水泥钢筋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软装是通过对家具、工艺品、纺织品、灯具、花艺、配饰等等的排列组合在塑造着空间的风格、氛围和调性。

  目前国内软装市场还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主要在地产和商业空间,私宅对于软装的重视不是特别强,但目前全国家居软饰销售量每年都呈现高增长,未来软装市场将达到万亿规模,因此未来软装市场是个大有作为的市场。

  【新浪家居】万宾空间想传达给消费者怎样的家居消费理念?

  【张冉冉】我们对自己的定位不是去销售某一件产品、某一个品牌,一直以来万宾空间给消费者传递的信息就是:每个人的家,一定得是他最喜欢待的地方,是真正属于他的地方。万宾空间就是帮你打造独属于你的空间。

  万宾空间位于深圳湾壹号的展厅

 家居消费升级 注重品质 彰显态度

  【新浪家居】当下有关“消费升级”的讨论也很多,您认为目前国内的家居消费,是否处于升级状态?

  【张冉冉】谈到消费升级,我想强调,消费升级并不是盲目地追求进口追求贵,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升级。有意义的消费升级应该有好品质的产品,其次是品牌和产品能否体现自己的品味和态度,它传递的生活方式符合消费者的期望,这才是家居消费方面消费升级的体现。

  【新浪家居】即将在上海家博会召开的中国软装大会,您分享的主题有关意大利家居生活,您代理的许多品牌也是来自于意大利,您对意大利家居有什么解读?

  【张冉冉】从文艺复兴开始,意大利在设计创新,文化艺术领域都保持着领先的国际地位,意大利家居有着对经典的传承,同时又是符合当代的设计。

  可贵的是很多意大利家居品牌还保留着手工订制的传统,工业时代手作其实已逐渐被边缘化,但实际上有些手工艺所呈现的品质是机械无法替代的。我们经常会遇上一些客户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订的货要几个月才能收到,他们不会为追求效率而牺牲品质,这也是我们对意大利家居品牌情有独钟的一大原因。

  【新浪家居】对即将开业的国际艺展中心,您有什么愿景?

  【张冉冉】我希望未来万宾空间能够通过国际艺展中心,协助更多优秀设计师实现软装设计,为更多的消费者实现他们对家的憧憬。

    万宾空间简介:

  专注于空间设计、软装配饰设计领域,服务范畴包括私宅、会所、样板房等,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团队,紧跟国际顶级家具品牌流行趋势,运用多元化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设计与家具软装配饰实施的最佳解决方案。

  万宾空间与B&BItalia ,MAXALTO,Bentley Home,Fendi Casa, Dimensione CHIWING LO,DIESELLIVING,Paola Lenti等家具家饰品牌长期战略合作,集合全球优质品牌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设计服务,为每一个顾客带来尊贵、优质、舒适的空间美学体验及贴心的服务。

      地址:深圳南山区深圳湾一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