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常理出牌?邂逅黑白灰理想婚房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icon 2021-08-27 16:30:48
icon 0

摘要:寻找真正属于屋主的生活方式

  房子不只是一处居所,更是一部承载未来生活的“剧本”。171㎡大4居婚房装修承载着2代人共同回忆,家不再仅仅是房子,更是承载美好生活和家人回忆的容器。西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在了解屋主对房子的深层情感后,为屋主打造了一份完美的家居体验。

  本期宅Sir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西安御锦城

  实测面积:171m²

  户型结构:4室2厅1厨2卫

  装修风格:无主灯黑白灰风格

  屋主画像:两代人的婚房

  设计团队:西安金地新家

 原始户型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1、整体户型采光较好,各空间功能分区明确。

  2、休闲空间充足,露台造成浪费,利用率低。

  3、客厅面积较小,过道冗长,无独立储物空间。

  4、主次卧动线较混乱,需要重新规划设计。

 屋主画像

  这套房子承载着两代人的共同回忆,屋主选择在家里求婚让承诺变得更有仪式感,家不再是房子而是生活。金地新家在设计最初考虑到整体空间的功能性,从颜色与材质上重拾被现实生活丢弃掉的家居美学观念,寻找真正属于屋主的生活方式。

 户型改造

▲平面布置图▲平面布置图

  1、原始户型客厅空间很小,将阳台往外阔让客厅变更大,传统楼梯打造成景观,增加智能控制灯光;

  2、过道冗长,由平顶天花改为灯光镂空设计,传统筒灯死板改为无主灯设计;

  3、将主卧打造成一体化生活空间,将次卧改造为衣帽间与主卧相连,扩大整体储物;

  4、楼梯间原始结构为大露台,改造搭建成小阁楼,打造私密影视厅,增加娱乐空间。

 新家入住

 | 玄关

  玄关空间开阔方正,进门就有满满仪式感。入户门墙垛使用了金地新家定制玄关柜,以封闭与开放组合布局完善日常收纳与展示需求, 玄关大落地窗搭配酒柜小吧台,不占空间,储酒、品酒刚刚好。

  | 餐厅

  嵌入式餐边柜储物与展示兼具,6人位餐桌全家坐下刚刚好。迎着晨光家人们一起品尝第一口早餐,“人间烟火气”的三餐,为生活平添上恰如其分的温感。

 | 客厅

  简洁明朗的空间里,室内光线与自然相近,高度较低的沙发与桌椅,拉升空间高度的同时让视觉更为宽阔。雪花白大理石电视墙简约肃静,加大储物功能的同时,以块面和共通的材质延续整体风格,为整个空间打造一种自然的基底效果。

  屋主喜欢偏烟灰色,整体色调以黑白灰色为主,搭配无主灯设计,增加智能化家居,可以在手机里远程操控,生活便利舒适。

 | 卧室

  将主卧打造成一体化生活空间,为改善门对门缺陷,将次卧打造成衣帽间与主卧相连,扩大整体储物,更具功能性。

  主卧同样以简练的设计手法呈现,金地新家在材质的选择与细节的刻画上与整体既一脉相承又创新演绎,塑造空间大胆又精细的品质格调。

  | 衣帽间

  将次卧改造为衣帽间,满足储物需求,利用飘窗打造工作区,方便男主日常加班需要安静的独立空间,又不打扰夜晚家人休息。

 | 厨房

  厨房打造金地新家双一字型橱柜,极致利用不浪费每寸空间,利用厨房墙垛划分洗涤与烹饪区域,洗切炒端动线科学,家务动线行云流水。

  | 楼梯

  鸡肋楼梯空间,楼梯下做景观,绿植让家更温馨自然,搭配大理石质感楼梯,折叠像是积木的感觉;楼梯间旁做红酒柜,成为屋主集中收藏和品酒的空间。

  | 阁楼

  楼梯间的大露台改造搭建成小阁楼,打造私密影音室和工作区,增加娱乐空间,楼梯下做私人展和小绿植,增加仪式感。

  谁说大婚房就一定是清新温馨?西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摆脱中国式婚房装修的刻板印象,这样的黑白灰大婚房才是真正的高级!金地新家创立于2016年,是金地集团旗下自营家装品牌,秉持“科学饰家”的精神,金地新家专注于一站式健康整装,致力做中国最具规模的住宅整装品牌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