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家,简约而有温度

icon 2021-08-25 18:37:07
icon 0

摘要:理想的家,是让一家人在生活中品尝到属于各自的幸福,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在这142平方米的住宅中,屋主夫妻有着极佳的审美,向往着悠闲舒适的居住生活。

  理想的家,是让一家人在生活中品尝到属于各自的幸福,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在这142平方米的住宅中,屋主夫妻有着极佳的审美,向往着悠闲舒适的居住生活。

  玄关区域在白色的基调下,使用了大量的木质元素护墙板、隐形门到定制柜,木材温润的色泽给空间带来质朴的舒适感, 结合大理石台上的绿植景观带来的生机,营造了一种轻松的生活方式,增添室内的温暖与舒适。

  客厅区域,大面积的落地窗引进充足的光线让室内看起来敞亮又惬意,地面采用了灰色大理石地砖,使得室内的木质感更强,也成了空间的一大亮点。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躺在木质地台处,带上耳机,或是翻阅杂志,还能静心绘画,两个人的时候,可以沐浴在阳光下喝茶闲谈,很是惬意。

  半开放式的餐厨空间,利用墙体做成定制酒柜,既可装饰,又可储藏。公共空间的开敞通透,是空间的渗透,也是融合。餐桌旁设置了同色系吧台,错落有致,赋予餐厅浪漫情怀。

  主卧床头用木质墙板搭配大件的简约挂画,不仅空间感增强了,也让枯燥的平面有了动感。

  狭窄的衣帽间运用了挂墙式衣柜与黑色拉丝不锈钢框的清玻璃折叠门,衣柜极大减少了可见支撑板的面积,收藏空间大,内部结构分区明确,存取方便、有充裕的活动空间。

  主卫干湿分离,浴缸与淋浴用玻璃隔开,采用大量的白色仿水磨石纹地砖、白色墙砖,使空间明亮了不少。

  女儿房运用粉色系墙面打造,在保留温馨舒适的设计之外,还赋予空间大片原木色,引出茁壮成长的美好寓意,留给青春期更多可能。

  书房以原木色和白色的基调去打造,满墙的木色定制书柜与玻璃窗完美结合,最大程度引入自然光,令空间视觉通透流畅,飘窗形式的定制地柜提供了大量的收纳功能,闲适生活,时时明亮。

  (该案例为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30强作品,作者:唐韵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