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欧瑞博与创维达成生态战略合作,让每个客厅都是智能私人影院!

icon 2021-11-29 20:15:39
icon 0

摘要:欧瑞博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

  11月29日,欧瑞博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创维年度旗舰新品加入欧瑞博HomeAI全屋智能生态,并在欧瑞博全国全屋智能体验店首发。同时,双方将强强联合,充分结合创维在彩色电视领域及欧瑞博在全屋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渠道以及产品优势展开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智能私人影院。

  双方基于各自战略布局和资源优势、打破核心产品的硬件壁垒,无障碍实现智能客厅场景联动,推动全屋智能系统与5G+8K电视技术进行深度适配与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具智能,品质和高效的观影体验,将沉浸式体验的智能私人影院搬到用户每个房间。此次欧瑞博与创维电视联袂打造的专属定制新款产品, 可实现更多模态交互智控的同时,配合欧瑞博的智能照明、智能影音等产品系统,让每个家庭客厅升级成为沉浸式AI级的私人影院。

  此次创维与欧瑞博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欧瑞博还将不断携手优秀品牌,连接来自全球优秀的智能家居设备,让每个人都能享受AI和科技美学带来的理想生活。

  欧瑞博COO李婧、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董海涛、运营管理部总监于海洋、新零售中心总监卜德法,欧瑞博生态选品总监任歆、品牌公关总监喻伟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是创维集团旗下最大的电子产业公司,生产经营彩色电视机、监视器、显示器、通讯器件等多种电子硬件设备,同时创维电视坚持以大屏为中心,为消费者创新性得提供一整套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5G+8K的技术赋能,为家庭场景带来极致的娱乐体验。作为中国OLED研发和推出新品最早的公司之一,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核高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电子基金等省市科研项目百余项,成功入选国家首批智能制造点示范项目。

  作为全宅智能领航者, 欧瑞博构建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I+IoT+Cloud技术体系,以“分布式多模态交互入口”超级智能开关MixPad和主动智能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为基础,从房子整体智能化的角度出发,提供智能照明、智能暖通、智能遮阳、环境音乐、可视对讲等产品与系统,以及实现数百种主流品牌家居电器产品的互联互通。HomeAI3.0之后推出的基于主动智能的超级场景,更是不断融入知名品牌的众多家电单品,目前已经与美的、三星、松下、格力、索菲亚、罗格朗、飞利浦、梦百合等品牌达成生态合作。同时,欧瑞博先行业一步,推出第四代全宅智能超级体验店,从“超级定位+超级产品+超级体验+超级定制+超级服务”(5S)方面对体验店进行全面升级革新,彻底颠覆过去传统的单品零售模式,满足消费者“所见即所得,所得即所获”的原始需求,也推动智能家居从过去的单品售卖向整体的全宅智能系统延展。截至目前,欧瑞博已拥有超900家新零售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