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土巴兔推出设计师认证培训IP

icon 2022-03-08 17:28:07
icon 0

摘要:土巴兔推出设计师认证培训IP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土巴兔举办全国设计师认证培训,继工长认证培训后推出又一重要IP。按照规划,参加培训的设计师将经过考试获得认证,进而得到土巴兔系列赋能政策。据了解,设计师要经过线上学习、考核,并实现线下用户满意度70分以上,才能获得“土巴兔认证设计师”称号,对应证书可在线查询。

  “认证设计师”只是第一步,土巴兔还量身打造了进阶认证体系,从认证开始,进而升级为“金牌设计师”、“王牌设计师”,直至达到最高阶的“明星设计师”。

  获得认证的设计师,将得到土巴兔平台在各阶段的政策支持。其中,认证之后便开通网店认证榜单,点亮装企设计师认证标签,并给与IM流量支持。随着进阶更高认证,还将有等级标签、榜单排名、标杆打造,成为“土巴兔特邀明星讲师”等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