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

icon 2022-09-08 10:18:38
icon 0

摘要:以品质为魂

  9月5日至8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正式开幕。围绕“高定与设计”两大核心,继续做强做优设计、软体等核心题材,策划多个主题展区,以设计、沙发、睡眠等家居全产业链近百个细分品类的展出题材,致力打造家居全产业链聚合协同和高效对接平台,引领家居产业融合发展和家居消费升级。

  本次展会,雅兰携雅兰云系列、雅兰世纪系列、雅兰A|DESIGN等三大系列亮相。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雅兰家居渠道中心总经理刘瑞照,就新品特点、品牌优势、战略规划等内容展开对话。

▲雅兰家居全国渠道中心总经理刘瑞照▲雅兰家居渠道中心总经理刘瑞照

  新品登场,彰显品牌实力

  据刘瑞照介绍,此次展出的产品皆为智慧与科技融合匠心打造的压卷之作。

  如,智能与科技的代表——雅兰云,以“智感”致敬未来,凝聚56年科技与工艺的精华,结合前沿科技成果,以“云感睡眠”为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睡眠新体验。其中,主推产品元宇宙AI自适应床垫和新品心率监测床垫,多维度科技赋能,打破传统睡眠的界限,重新定义”AI时代”的全场景智能睡眠空间。

  还有雅兰的经典系列——雅兰世纪带来的“王牌产品”金雅兰床垫和雅兰国宝系列寝具。

  历经44年工艺锻造,金雅兰床垫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更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力学舒适认证,无论是工艺还是睡感,备受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倾心;而与国家宝藏“千里江山”、“唐代六骏石刻”联名打造的江山入梦系列和国宝六骏马系列,深谙国潮魅力与国潮消费流行趋势,用最鲜明的符号和最独特的设计灵感,打造有态度的产品,在洞悉潮流脉搏之时,使品牌在时代进程中不断换发新机。

  另外,还有聚焦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雅兰A|DESIGN系列。自2015年成立至今,雅兰A|DESIGN始终坚持年轻时尚的品牌理念以及创意个性的设计语言,在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Z时代中大受追捧。

  以质为魂,铸就生存之本

  产品是本,品质为魂。优质的产品离不开品质的支撑和加持。

  谈及与同业相较时雅兰的差异化优势,刘瑞照总结了两个字,“品质”。

  在他看来,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命脉,也是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石;是企业的尊严,也是与同行竞争的筹码。

  自1966年成立至今,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品质,是雅兰一如既往的坚持,也是让万千用户值得信赖之处。譬如早在1982年,雅兰就已获得香港工业总会优质标志Q-MARK认证,且连续39年从未间断。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弹簧床垫行业的先行者,雅兰也是行业第一家,坚持将产品材料成分、国家检测数据、雅兰实测数据公开,以“洗水唛”的印鉴形式贴在床垫上的企业,真正做到了让每一张雅兰床垫都有一张终身品质身份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品质是质量、信誉、责任和文化的集合,也是品牌始终如一的追求。优质的品质是企业的口碑,也是企业争夺市场的一柄利刃。

  刘瑞照表示,在品质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下,雅兰将一改过去以“卖场”为导向的渠道模式,将重心转移到新零售,延伸品牌势能,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变革,继续推动雅兰的品质优势。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唯有匠心,不负光阴。

  作为56年睡眠专家,雅兰以匠心沉淀时光,用岁月见证品质。跨越半个世纪的发展,还没止步,向着百年,将迎来另一番光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