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宇宙飞船”亮相,博蕊斯闪耀绽放名家具展,释放品牌发展正能量!

icon 2023-03-20 16:38:16
icon 0

摘要:视觉、体验双重升维

  3月15日,第4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正式启幕,带着对光的热爱和对收获的期许,1200多个品牌盛装亮相,在超7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展示出强劲的活力。

  短短几天时间,在这场以“追光”为主题的行业盛会中,博蕊斯家居凭借全新的展厅形象、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专业优质的高效服务,释放品牌发展正能量,为现场观展嘉宾呈现了别具一格的家居盛宴。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博蕊斯董事长占伟林,就新品亮点、市场发展趋向和行业机会等热门话题进行对话。

博蕊斯董事长占伟林博蕊斯董事长占伟林

  “超级宇宙飞船”登场,视觉、体验双重升维

  作为功能沙发领域的先导者,博蕊斯在本次展会中推陈出新,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强大的品牌实力,闪耀全场,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设计师群体前来参观洽谈和打卡,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博蕊斯董事长占伟林介绍,本次展会,博蕊斯精心打造了超1000平方的大规模“超级宇宙飞船”品牌体验馆,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体验上的双重升维;同时,还推出了许多具有智能化、功能性的网红单品,通过馆内多种风格产品与店态的灵活组合,为经销商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店态运营模式;另外,博蕊斯经典的BRS1927系列、极+系列、布同系列、卡朵软床系列等也华丽登场,为品牌揽获超高人气。

  全新的形象亮相,简约大气的展厅设计,低调奢华的产品系列,从设计到美学、从品质到格调,博蕊斯结合自身实力和品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也向行业内外传递着博蕊斯品牌的自信与魅力,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谈及品牌的竞争优势,占伟林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原创设计能力。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博蕊斯始终坚持以原创为动力、以品质为坚守,全力以赴激荡家居行业前所未有的品牌新高度。二是专业能力。深耕行业15年,博蕊斯始终秉持时尚、休闲、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将智能科技与舒适体验相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度舒适的家居产品,卓越的生产制造能力和高品质的服务,是许多品牌无法比拟的。三是产品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一直以来,博蕊斯坚持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喜好,不断推陈出新,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也赢得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

  因势而谋布局全案领域,打开企业增长新窗口

  占伟林告诉记者,近年来,面对市场环境、消费渠道以及消费结构的改变,家居消费市场迈入了颜值至上与舒适的时代。尤其是当以90/95后为首的新生代年轻群体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家居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颜值,二是舒适性,三是健康环保,”他讲到,为满足消费的需要,博蕊斯在产品的个性化、品质化,以及新品的设计能力、功能设计、智能化融合等方面下足了功夫。

  在他看来,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迎难而上,是挑战也是机遇。顺应家居市场的需求,因势而动,不仅表现在产品的迭代更新,也体现在对当前行业趋势的把握之上。

  “整装全案一定是家居行业未来新的风口,新的增长点。”占伟林透露,自2022年起,博蕊斯就成了新的分公司,主要负责全案领域。区别于同类型的家居品牌,博蕊斯立足两厅半优势领域,始终保持着材质、设计、渠道、模式的稳步升级,未来,在全案的加持下,市场布局将进一步延伸。

  他表示,博蕊斯的核心理念是通过打造优质、多功能、强智能、人性化、健康、舒适的系列产品开创高品质生活方式,服务更多家庭。2023年,将以3月展会作为全新发力点,一方面,聚焦品牌当前优势,颠覆传统概念,打造舒适、健康、时尚、智能的新功能沙发;另一方面,将与经销商一起聚焦行业趋势,把握新机遇,针对当前获客成本、转化率等痛点,加强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帮扶,通过线上引流转到线下店面的成交,为经销商进行赋能。

  “服务于每一位合作的经销商,让他们真正赚到钱,这是我们最应该做的事。”占伟林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