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辉家居赵枭雄:顺应消费新潮流 全案时代乃大势所趋

icon 2023-05-18 23:38:3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话华辉家居运营总监赵枭雄

  随着中国设计行业的兴起,设计师渠道成为家居品牌的必选渠道之一,也是企业寻求增量市场的重要手段。深耕行业40年的华辉家居为更好地满足现在的市场需求,成立设计研发中心,集结全国十几位优秀的独立设计师,为用户提供全屋配套方案和全屋一站式设计。

  作为全案设计的榜样力量,华辉家居|华辉全案设计中心是如何与设计师接轨,玩转设计师渠道的?新浪家居对话华辉家居运营总监赵枭雄。

  【新浪家居】随着消费群体的更迭,家居市场从“单品时代”进入“全案时代”,您认为全案时代是家居行业的趋势所在吗?

  【赵枭雄】是的。全案这种新的模式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兴起,这也是市场所趋,包括设计公司和家具品牌之间的合作以及客户的市场需求,都在往全案的方向发展,家居市场从“单品时代”进入“全案时代”,本身也是属于适应市场需求。当前,许多家居品牌都切入全案的赛道,其目的也都是为了服务客户,也都是应势而变,也恰好是市场所接受的,所以必须要去做。

  【新浪家居】据了解,华辉成立了全案设计中心,区别于同业,华辉家居|华辉全案设计中心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赵枭雄】首先就是服务,全案模式的核心其实就在于服务。华辉家居成立全案设计中心的初衷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群体。另一方面,区别于同类型其他品牌,华辉家居团队架构更加完整,有成熟的服务团队、顾问团队、设计团队、售后团队,真正做到为客户进行高端私人定制,带给客户全套式的服务,我们也称为管家式的服务。

  【新浪家居】当下,设计师渠道成为家居品牌的必选渠道之一,华辉家居|华辉全案设计中心是如何玩转设计师渠道的?

  【赵枭雄】我们与设计师合作的方式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华辉家居|华辉全案设计中心可以按照设计师的效果图进行深化,并保证设计方案的落地效果和设计效果达到90%以上的匹配还原;另一种是华辉家居|华辉全案设计中心的全案托管模式,我们可以协助设计师跟进项目进度和相关服务,以促使方案更好落地。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一段良好的可持续的品牌与设计师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

  【赵枭雄】设计师作为产品与消费者连接的关键纽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前,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设计师渠道也逐渐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一段良好的可持续的品牌与设计师的关系,应该是相互促进,相互成就,互利共赢的。以华辉家居|华辉全案设计中心为例,由设计师提供前端设计能力,华辉提供后端服务保障,合双方之力,更好地将设计落地,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实现共生双赢。

  【新浪家居】本期的主题是“生活·设计·理想”,在您看来,这三者的关系是怎样的?

  【赵枭雄】生活是设计的基础,为设计提供源泉与素材;设计来源于生活,为生活提供美的事物和产品,其最终目的是回归生活、服务生活;而理想是生活的寄托,是奋斗的目标和原动力,人们终其一生都在为理想生活而努力,三者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理想是生活的目标,生活是设计的基础,设计又将理想一个一个实现,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激流涌动的行业趋势中,各大家居企业纷纷做出战略思考和相应调整,以应对未来的经营风险。作为业界的元老,华辉家居先趋势而动,不仅成立设计研发中心,集结全国十几位优秀的独立设计师,为用户提供全屋配套方案和全屋一站式设计;而且自入驻名家居世博园以来,便与名家居世博园达成了密切合作,借力平台聚合优势,助力设计师活动落地,与设计师建立广泛链接,满足消费者对于人居空间的高品质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新地毯总经理艾福鑫:化被动为主动,吸引更多目标受众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Simmons®席梦思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原木智作饶立华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直内重磅预告!金钢铂林K&B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启动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左右沙发黄华坤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左右沙发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净利双降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圆满亮相,OEZER欧哲设计探索之旅再启新程!HOME 业主説 | “我所追求的仪式感和舒适感,在名雕全部实现!”匠新地毯总经理艾福鑫:化被动为主动,吸引更多目标受众仁豪家居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聚焦用户体验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融合解决方案!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Simmons®席梦思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原木智作饶立华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直内重磅预告!金钢铂林K&B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启动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左右沙发黄华坤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左右沙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