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睡眠“黑科技”领舵者律动睡眠床首家旗舰店开业

icon 2023-08-07 00:00:00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5日,领舵者律动睡眠旗舰店开业仪式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举行。

  2023年8月5日,领舵者律动睡眠旗舰店开业仪式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举行,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华辉集团董事长林炳辉先生;东莞名家居世博园董事长林集永先生;广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办、王老吉投资公司总监马摇南先生;乐眠诺德(广东)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先生余超海、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李良先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兼市场总经理韩颖州先生等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领舵者首家旗舰店的开业。 

  领舵者是乐眠诺德(广东)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乐眠诺德”)旗下品牌。作为诺贝尔奖转化产品律动睡眠床生产厂家,领舵者在诺贝尔奖得主斯穆特博士为首的科学家团队的带领下,研究律动睡眠技术十余载。截至目前,已经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等资质共计86项。

  据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介绍,领舵者律动睡眠世博园旗舰店布局是公司提升品牌、完善服务、展示新产品、弘扬科技健康睡眠文化,智能健康家居等一系列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领舵者律动睡眠床旗舰店以科技律动睡眠为核心,以人为本,从健康律动睡眠的角度,用产品的语言为消费者营造科技、时尚、智能的家居消费氛围。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华辉集团董事长林炳辉称,领舵者律动睡眠有自主发明专利及核心科技,在睡眠市场中独树一帜。领舵者律动睡眠首家旗舰店的开业,将为东莞家具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体验智慧舒适感,给消费者深度睡眠加成

  理想的睡眠,需要放松的心情以及规律的生物钟,而优质床是必要的辅助手段。

  据悉,领舵者有两大品类:一类是律动睡眠系列,一类是AI智能家居系列。

  其中,领舵者超级CEO律动睡眠床采用水平律动核心技术应用,包括5大健康功能,即水平律动、深睡止鼾、柔性助消化、缓压速眠、柔性唤醒;以及5大智能模式,即全身智适应调节、八区精准调整、左右软硬分区、个性化人工调整、实时睡眠监测,满足人体不同阶段的睡眠需求。

  领舵者律动睡眠品牌中心总经理黄明问告诉记者:“领舵者律动睡眠旗舰店的开业,一定会引领市场,我看好未来市场的消费潜力与发展前景。”他表示,未来,领舵者将不断努力创新,追求卓越继续与科学家团队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和应用效果,满足客户对健康睡眠的需求。

  领舵者致力于用科技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健康睡眠,本次旗舰店的开业,即是品牌的里程碑,也是追求健康睡眠的消费者的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