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启示录」对话锐驰家具天津区域负责人宋伟:以诚心赢得顾客,用品质赢得市场

icon 2024-01-09 21:19:17
icon 0

摘要:对话锐驰家具天津区域负责人宋伟

  「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访谈

  对话锐驰家具天津区域负责人宋伟

  深化感恩之心,与行业同行。 

  以坚持、执着和专注为信条,将家居视为终身事业。 

  看他如何以诚心赢得顾客,用品质赢得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英启示录」对话天津宇峰家居温永峰:把热爱升华成坚守,以时间镌刻初心深圳装修【富怡雅居】180㎡现代风格,以“质”变,塑造极致居家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百大家具黄金燕:秉持长期主义, 用向上生长的力量向下扎根「经英启示录」对话盛华坊刘锋: 以稳求进,踏浪前行高级灰,演绎纯粹极致的格调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瑞彤国际家居童建英:内卷时代,拒绝同质化内耗佛山装修【华侨城天鹅堡】212㎡现代轻奢,高调的优雅,低调的奢华,成就美好生活家居产业如何构建新增长飞轮?这场峰会破局“存量博弈”中珠装修【白朗峰】 521㎡现代简约,摩登时尚与艺术美学的碰撞!「经英启示录」第二期:走进天津,探访20年的家居零售生意经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松堡王国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称号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好太太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称号“ 缘生”第二届润品空间设计论坛暨深圳青年设计师脱口秀大会圆满举办「经英启示录」对话天津宇峰家居温永峰:把热爱升华成坚守,以时间镌刻初心深圳装修【富怡雅居】180㎡现代风格,以“质”变,塑造极致居家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百大家具黄金燕:秉持长期主义, 用向上生长的力量向下扎根「经英启示录」对话盛华坊刘锋: 以稳求进,踏浪前行高级灰,演绎纯粹极致的格调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瑞彤国际家居童建英:内卷时代,拒绝同质化内耗佛山装修【华侨城天鹅堡】212㎡现代轻奢,高调的优雅,低调的奢华,成就美好生活家居产业如何构建新增长飞轮?这场峰会破局“存量博弈”中珠装修【白朗峰】 521㎡现代简约,摩登时尚与艺术美学的碰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