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新十年”东莞家具新力量行业发展论坛暨家居百强榜授牌即将举行

icon 2024-03-14 20:03:39
icon 0

摘要:相约东莞,共话东莞家具新力量

  春晖地气暖,百业俱兴时。3月15日,第51届名家具展即将启幕,以“进化”为主题,以“宏图计划”为版图,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展区布局、参展品类、趋势IP展、观展体验等全新升级,为大家呈现更高质、更有效、更精准的产业大展。

  本届展会不仅是展现家居品牌适应性、创新力的竞技场,也是家居新模式、新势能、新价值的策源地,将携手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设计机构、家居卖场、服务商等,以超70万㎡的展览面积,1100+品牌,以及10000+新品、精品、藏品,设10大展馆,打造大家居全品类交易展示和交流碰撞的家居盛宴。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浪潮中,以进化之势,入进化之境,开启未来家居新纪元。

  3月16日,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名家居世博园、新浪家居与中居新闻联合举办的“进化·新十年”东莞家具新力量行业发展论坛暨家居百强榜授牌将于展会6.2号馆论坛区举行,联袂行业大咖、家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展开,探讨东莞家具业“新十年”的高质量发展策略,并为「家居百强榜」优秀企业荣誉授牌。届时,名家居展贸总经理方润忠,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中居文化合伙人、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徐庆秋等将出席,并与东莞市梅朵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KIKI,TISSVICA(缇思微卡)大宅系统家居创始人胡振海,SEGGI室稷创始人姜泳睿,瑞彤国际家居CEO童建英,东莞市承尚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武,莫纳家居用品(东莞)有限公司创始人梁明彬等进行论坛对话。

  “进化·新十年”,探索未来发展新路径

  东莞,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闻名世界的制造业之都,“家具”是其制造名片之一。凭借其完善的产业链、丰富的制造经验和便捷的物流体系,东莞成为家具生产制造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国内外家具市场的重要供应商。

  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东莞家具产业面临的挑战也愈发严峻。一方面,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日益多样化,对产品的设计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市场竞争加剧,同质化内卷现象愈发严重。面对转型升级的多重压力,如何把握机遇,实现行业和企业的持续成长和高质量发展,成为了业界普遍关注的话题。

  本次论坛的主题“进化·新十年”,正是对东莞家具业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论坛上,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将围绕营销方式创新、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通过分享成功案例和前沿趋势,为东莞家具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另外,还有名家居展贸总经理方润忠以“让世界听东莞家具的声音”为题进行主题分享,把东莞家具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

  众所周知,东莞家具底蕴深厚,其精湛的工艺与丰富的历史文脉相互交织,使这里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家具制造的重镇。在这片热土上,无数匠人以巧夺天工的手艺,赋予每一件家具独特的生命力和价值。从选材到设计,从雕刻到打磨,每一个环节都透露出对高品质的追求和对传统工艺的尊重。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东莞家具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重要分支,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新形象。此次“进化·新十年”论坛,不仅是对东莞家具业过去成就的肯定,更是对未来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探索和规划,旨在为东莞家具业的未来描绘出一幅清晰的发展蓝图。

  相约东莞,共话东莞家具新力量

  回顾东莞家具的发展历程,充满了变革与挑战。从最初的OEM生产模式,到逐渐拥有自己的设计和品牌,再到如今的国际化市场竞争,东莞家具产业一直在不断进化。在过去的十年中,东莞家具业经历了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的转变,这一转变的背后,是对创新和品质的不懈追求。

  2023年「家居百强榜」的推出是对东莞家具企业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该栏目成功推出两季,在展示东莞家具品牌风采的同时,也激励着企业在品质、创新和服务上不断追求卓越。并且,借由品牌与媒体的对话,让东莞家具品牌的故事得以传播,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东莞家具的高品质,为中国民族品牌增光添彩。

  此次,“进化·新十年”论坛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为「家居百强榜」优秀企业荣誉授牌,这不仅是对其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待。

  除此之外,前两季受邀参加了「家居百强榜」对话栏目的嘉宾SEGGI室稷创始人姜泳睿、瑞彤国际家居CEO童建英,以及新邀请的嘉宾代表东莞市梅朵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KIKI、TISSVICA(缇思微卡)大宅系统家居创始人胡振海、莫纳家居用品(东莞)有限公司创始人梁明彬、东莞市承尚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武,还将与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展开对话论坛,以东莞家具新力量为主旨,共同探讨新消费时代下,东莞家具企业向“高端化”、“高品质”、“高价值”进化的举措,以及作为东莞家具新力量应该具备的智慧与策略。

  家具新篇,东莞论道;产业进化,十年共鉴。

  东莞家具业的“新十年”将是高质量发展的十年,是品牌建设的十年,也是全面融入全球市场的十年。2024年3月16日,“进化·新十年”东莞家具新力量行业发展论坛暨家居百强榜授牌即将举行,将东莞家具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让更多的人发现东莞的名字与高品质家具同义,也让中国民族品牌再度绽放熠熠光芒。

  向新进化,展新未来。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不仅有100+行业盛会,还有品质家具、高端定制、整装集成、软体智能、风尚两厅、智慧睡眠、儿童家具、户外家具、软装配饰、潮玩艺术、家具材料、智能机械等大家居全品类展区,文旅、儿童、茶空间等特色主题展,以及诸多潮流新品。3月15-19日,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州装修【鼎峰国汇山】288㎡现代轻奢,木色基调,让生活与温暖不期而遇「经英启示录」:探寻市场脉动下的“经英”策略与智慧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啦:雅兰「会呼吸的床垫」即将亮相!实力认证!源氏木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品质315 ,一键解锁金钢铂林欧洲品质生活!为品质家装赋能,名雕装饰以匠心质敬315CIFF广州 | 共赴全球家居盛会!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圆满召开!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家居百强榜」对话集美纺织李延伍:提高床垫品质保证,打造健康睡眠环境惠州装修【鼎峰国汇山】288㎡现代轻奢,木色基调,让生活与温暖不期而遇「经英启示录」:探寻市场脉动下的“经英”策略与智慧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啦:雅兰「会呼吸的床垫」即将亮相!实力认证!源氏木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品质315 ,一键解锁金钢铂林欧洲品质生活!为品质家装赋能,名雕装饰以匠心质敬315CIFF广州 | 共赴全球家居盛会!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圆满召开!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