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书香门第》业主篇:恬淡宁静 · 心之所向

icon 2024-03-29 14:26:34
icon 0

摘要:《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栏目系列——走进业主生活家

  【新浪家居】您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业主】我理想中的生活,是既充满现代感又不失文化底蕴的。我希望我的家是一个可以让人静下心来品味生活、享受阅读的场所。每当回家,我希望看到的是满室的书香,听到的是家人的欢声笑语,感受到的是那份温馨与和谐。我希望家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从经典名著到时尚杂志,从科学探索到艺术鉴赏,每一本书都是一个新的世界,每一次阅读都是一次心灵的旅行。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阅读的乐趣,一起探讨生活的点滴,一起度过每一个难忘的时光。我们会在周末的午后,坐在阳台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品着香茗,读着好书,享受着那份宁静与安逸。

  【新浪家居】在与名雕装饰合作的时间里,关于室内设计和装修过程中,对您有哪些启发与改变?

  【业主】与名雕的合作,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室内设计的重要性与执行力。他们不仅根据我的需求和喜好,打造出了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家居空间,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巧妙的设计,将书香这种概念融入到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在这个过程中,我也逐渐明白了家居空间不仅仅是居住的地方,更是展现家庭文化和精神面貌的重要场所。我学会了如何通过家居的布置和装饰来营造出一个文化氛围浓厚的居住环境,让家人在这里能够感受到文化的熏陶和启迪。同时,我也更加注重家居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力求让每一个细节都符合家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需求。

  【新浪家居】作为业主,您是怎么理解五宅一生这样的概念的?

  【业主】我认为五宅一生的概念,其实是对家的一种全面而深入的理解。它强调的不仅仅是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更重要的是通过家居空间的打造,来传递一种家庭文化和生活态度。一间房子我们会居住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装修的时候就得方方面面都顾虑到,但有时候什么都有又意味着平庸,没有亮点和重点。而五宅一生的提出就帮我们解决了这样的问题,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家装修的范本。

  【新浪家居】五宅一生的提出,对像您这样的业主有哪些实际的帮助?

  【业主】五宅一生的提出,对我来说具有非常实际的帮助。首先,它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对于如何打造一个家的期望和需求:预留展示柜空间,一方面摆放书籍,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丰富知识面;一方面展示孩子一路成长的获奖历程,培养其自信心与向上的精神。

  其次,让我意识到家是一个共同成长和分享的地方,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和维护。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个家将会成为我们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共同追求美好生活的不竭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名雕深圳香江分部设计部经理吴钟镇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 |名雕深圳丹迪设计院设计总监邱凯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名雕深圳花半里分部设计部经理夏佳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五宅一生微访谈|名雕总裁助理徐成东「进化新十年,东莞新力量」东莞家具新力量行业发展论坛舒福德智能床升级三个“一键”领跑数字睡眠2.0时代逐步自然,悦赏春「光」,立达信·一灯一世界亮相深圳家居设计周2023年广东家具行业大数据出炉「家居百强榜」对话意宝仕黎俊: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长曲线,兴衰更替乃正常现象「家居百强榜」对话东宝床垫陈东海:坚定信心不动摇,冲破“困”境逆流而上「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润明达家居付明广州装修【五溪御龙湾】600㎡现代轻奢大宅,优雅与诗意交织,美得直撩人心!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志邦家居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西门子家居电气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世友地板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CBD家居「量级进化」对话余淼:不当家庭主妇,在林氏整家定制我做出了自己的事业沉浸式体验“会呼吸的床垫”,开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感受原力睡眠的魅力。“匠心铸就,梦想美眠”Simmons®席梦思以”摘梦奇愈“ 为主题,开启美眠奇遇之旅沉浸式感受源氏木语的慢时光与好品味,一起不负春日好时光。领舵者律动睡眠,用科技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