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这一次,我们用“经典”让情怀落地...

icon 2017-05-11 11:39:25
icon 0

摘要:你,是如何理解“经典”的?像是大话西游中的那段告白台词,即便过了很久也能脱口而出;又像是多年之后,仍会在心中想起的那首经典老歌;亦或是游历过无数地方,却始终忘不了纽约曼哈顿街头的明媚下午。

  你,是如何理解“经典”的?像是大话西游中的那段告白台词,即便过了很久也能脱口而出;又像是多年之后,仍会在心中想起的那首经典老歌;亦或是游历过无数地方,却始终忘不了纽约曼哈顿街头的明媚下午。

  你必须承认,有一种情怀是超越了时间的,尽管你每天都被淹没在忙碌之中,但当时光荏苒,你依然会想起那些曾在你心中留下印记的符号,那是一首经典的老歌,也可能是一部经典的电影,亦或是一个曾经陪伴过你的物品。因为你知道,经典,是唯一可以对抗时间的妙药。

  纽约曼哈顿街头的经典文化气息和时尚潮流启发了我们的创意灵感。第五大道渗透的时尚气息和艺术氛围,将典雅的轻奢主义文化发挥到了极致,让我们延伸出无限的生活哲思。从第五大道的繁华街头放眼望去,交错的高楼与琳琅林立的时尚店面交相呼应,盛装之下,将时尚的生活娓娓道来。

  汲取第五大道时尚情怀的精致餐椅、承载异国文化气息的雅致大床、结合丰富色彩的多人沙发,将这些极具美式情怀的时尚元素,重新诠释,混搭,并以更经典的方式呈现。我们让经典,延伸成一种情怀,庄重正式且随性简约。

  各种美式文化元素饰品的随性搭配,让优雅与随性完美融合,催生出时尚且随意的经典原创家具作品——“第五大道”,更让每一件家具都与现代都市生活发生共鸣。

  经典,不止于经典,它是对过往时光的追溯,但又会以更现代的方式加以重塑。经典,让我们的生活更具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