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仲夏节 花与美食不可辜负!

icon 2017-06-23 17:54:50
icon 0

摘要:6月21日,宜家家居深圳商场推出了仲夏节自助餐活动,将瑞典最原汁原味的仲夏节带到深圳,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一个地道的瑞典风情仲夏节。

  6月21日,宜家家居深圳商场推出了仲夏节自助餐活动,将瑞典最原汁原味的仲夏节带到深圳,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一个地道的瑞典风情仲夏节。

  仲夏节,是北欧传统节日之一。因这一天是北欧国家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在古代神话中象征着光明驱逐黑暗取得胜利,因此,每年仲夏节来临,瑞典人民都会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庆祝光明,迎接夏季的到来。

  作为来自瑞典的家居生活领导者,宜家家居深圳商场邀请了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亲临宜家顾客餐厅,一起体验纯正的瑞典式仲夏节派对。

  活动现场布置了七种花卉和点缀满绿叶和小花的五月柱,来宾先跟随花艺老师学习,再在他们的协助下挑选花朵、编织花簇。手工制作的花环不仅充满夏日风情,更寓意为捕捉神奇的能力。完成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将自己DIY的花环戴在头上,用瑞典传统的方式欢庆夏日的到来!

  现场还有五月花柱舞。身着瑞典传统服饰的姑娘小伙们伴随着音乐为大家表演了地道的五月花柱舞。在他们的热情感召下,消费者、媒体朋友们也躁动起来,跟随欢快的音乐声,掌声尖叫此起彼伏,一片欢声笑语中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除了展示瑞典传统风俗文化,还有丰盛的仲夏节大餐可以一饱口福。

  宜家精心准备了瑞典传统的仲夏节自助餐,腌制香草三文鱼卷、番茄芝士帕尼尼、草莓蛋糕等各类美食甜品花样繁多,还有瑞典啤酒、果汁等特色饮品,让来宾享受了一场经典的瑞典仲夏节。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28家商场。在中国,宜家已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佛山,杭州和西安建立了19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