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名雕丹迪别墅香山美墅多套工地开工大吉!

icon 2017-07-06 17:55:05
icon 0

摘要:六月的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但是这些并没有阻挡住丹迪人的热情。在6月27号,丹迪迎来了多套别墅的开工仪式。

  六月的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但是这些并没有阻挡住丹迪人的热情。在6月27号,丹迪迎来了多套别墅的开工仪式,主设计师朱工以及工程部的各负责人精心准备了开工仪式,与业主一起开启“新家”新生之旅。

  别墅,划时一亩地、建时一栋楼、住时一生宅,所以丹迪对每一个别墅的建造都怀有虔诚之心,因此每一个别墅动工都会举行一个开工仪式。

  在开工前,设计总监朱工、负责人韦工、罗工等便早早来到现场,对别墅的各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以便别墅施工的顺利进行。

  9点28分吉时一到,礼炮声便响彻香山美墅的上空,在一声声的祝福下,业主迎来了别墅的“新生”。

  丹迪独有的质量锤也意味着丹迪将会用匠心筑就别墅,随时接受业主的监督,让这个”生命之墅“具有顽强的生命力。

  同天的10点38分,对面的业主也相继迎来了开工仪式,在礼花的映衬下业主显得格外开心。可以想见业主对未来新家生活的期待。而丹迪也将不负重任,墅业有专攻,一定会给业主一个满意舒适的新家。

  开工仪式结束后,负责工程质量的罗工便跟业主交接别墅工程的事项问题,让业主清楚了解别墅工程的进度,以便能随时监督。

  开工仪式仅是短短的十几分钟,饱含的却是业主对新家”新生“之旅的期待,是项目负责人对其的祝福,也是一个对于”家”信任交付。

  11年,丹迪始终如一,将“别墅”视为一个生命,用对待生命的虔诚来对待别墅,并且赋予别墅故事和内涵,使它能传承一个家族的文化。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七大系统,传承生命之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