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品味 | Frandiss富兰帝斯沈阳旗舰店华美绽放

icon 2017-07-07 09:48:44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Frandiss富兰帝斯沈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为年中的沈阳家具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引发全城和周边区域极度关注。开业期间,Frandiss富兰帝斯新店盛惠不断,让广大客户乐购又乐享!

  2017年7月,Frandiss富兰帝斯沈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为年中的沈阳家具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引发全城和周边区域极度关注。开业期间,Frandiss富兰帝斯新店盛惠不断,让广大客户乐购又乐享!今天,小编走进Frandiss富兰帝斯沈阳旗舰店,带大家领略经典的韵味。

  Frandiss富兰帝斯沈阳旗舰店面积1100平方米,主要经营L/R/J/V/K/S等六大系列。Frandiss J系列,为高端奢华法式风格,撷取国际主流设计理念和时尚家居风范精工打造,引领法式家居艺术前沿品格和奢华新时尚。Frandiss J系列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宠,被誉为不可多得的高端法式精品之作!

  Frandiss L系列,为高端欧美古典风格,不浮于表面如锦缎般绚丽,每一个细节,都隐含着欧洲皇室生活元素,精致的雕花,复古式铜钉,无不默默诠释着一种严谨与理性的生活方式。

  Frandiss富兰帝斯沈阳旗舰店整体设计大气、装修豪华、功能齐全,充满浓郁的经典风情,让顾客全景式感受奢华品位。富兰帝斯以创新设计、匠心产品、贴心管家服务客户,用“整体家居”的形式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生活体验。

  店面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北二路红星美凯龙六楼

  电地址话:024-858578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