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相聚 | 阅梨手工皮具武汉站

icon 2017-08-31 17:50:37
icon 0

摘要:我们手工皮具的活动中,最欢乐的一场无疑是在武汉。在店里举办的活动,没有舞台与台下的区隔,更像是朋友间的一次日常的串门。

  我们手工皮具的活动中,最欢乐的一场无疑是在武汉。在店里举办的活动,没有舞台与台下的区隔,更像是朋友间的一次日常的串门。还有一件事情,让这次的活动加入了很多的惊喜和快乐,那就是当天也是武汉店的湘雯同学的生日,活动的过程中,不断有人送花到店里来。

  阅梨手工皮具武汉站的活动,得到了红星商场的支持,提前为本次活动做了宣传,并在当天利用红星的软件平台做直播。当阅皮具的负责人Raymond走到商场,在活动进行前,走访商场的沙发区时,一样就被店员认出来,因为商场为阅皮具做推送时,有他的相片。

  阅梨手工皮具的活动,吸引了周边门店的同行的关注和围观。一个做家具的品牌,竟然有了手工皮具,这个让人匪夷所思,就像当初阅梨的阅生活馆新增水吧、书吧、饰品架一样,不被同行所理解。现在没有这些内容的阅生活馆反而不被理解,在以后阅皮具也将有同样的效果。

  阅梨武汉阅生活馆,当天邀请了顾客到店里制作皮具。又一个出乎意料的事情出现了,热爱皮具的男粉丝也在武汉出现了。

  我们希望的手工皮具的最好呈现方式,就是武汉店这样,没有客套话,没有舞台和观众席,每个人都是主角,我们吃着点心,喝着手工咖啡,安静地做着手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