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通集团管理学院第1阶段培训总结暨讲师聘任大会圆满完成

icon 2017-09-14 14:34:36
icon 0

摘要:虽然离开学校多年,不能真正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但在万恒通集团, 却有一所企业大学——万恒通管理学院,每个万恒通人都能在里面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上课!

  起立!

  老师好!

  时间越久,回忆越长。

  虽然离开学校多年,不能真正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但在万恒通集团, 却有一所企业大学——万恒通管理学院,每个万恒通人都能在里面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新常态下企业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是创造力的竞争,是学习力的竞争。万恒通管理学院自2017年6月份成立以来,秉承“传播集团企业文化,培育行业精英人才,助力公司蓬勃发展”的神圣使命,致力成为万恒通集团转型升级的人才发展基地。

  2017年9月9日,万恒通管理学院迎来了第1阶段培训总结暨讲师聘任大会。

  培训总结

  优秀学员黄健

  优秀学员黄健表示:他在课程学习中获益良多,通过课程听讲内容及案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取得优异成绩,总结出经验,让自己多承担多帮助上司解决问题才是提升自己的关键,才能快速达成目标,而不是把问题推给上司处理。

  优秀队长张仁荣

  优秀队长张仁荣表示:他在课程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做到让上司满意的结果才是好的结果,要深挖并运用好团队能量,目标才能快速有效达到。

  教导处主任王海

  集团管理学院教导处主任王海先生表示:每次培训结束都是一次总结,希望学员每天都有进步,要学以致用,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以后还有很多优秀的课程带给大家。

  集团管理学院院长杨华军先生

  为最佳个人获奖者南英明颁发奖金(代领)

  集团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梁碧霞女士

  为最佳团队队长肖地发颁发奖金

  讲师聘任

  集团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梁碧霞女士与聘任讲师团队合影

  在里面,总是会见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或许是管理精英,是业务骨干,但同时,都有另外一个身份:万恒通管理学院内部讲师。他们传承文化,倾心授业。虽然这些并非他们本职工作,但却依然无怨无悔为此努力。

  集团管理学院院长杨华军先生为助教发放教师节礼物

  集团管理学院院长杨华军先生为第一批讲师发放教师节礼物

  集团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梁碧霞女士为学院高层发放教师节礼物

  集团管理学院院长杨华军先生表示:管理学院成立之初的目标是打造万恒通集团人才梯队,把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在管理学院里有所提升,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大家严格执行管理学院的章程,继续坚持管理的理念方法先行,同时培训管理技能,以后开发课程要更加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内容要更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这样才能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快速转化为生产力。

  集团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梁碧霞女士表示:老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必须要为人师表,输出正能量的价值观。同时,需要因材施教,把每个人的长处培养发展到极致;名师是有成功的方法,要把成功的方法告诉更多人,希望以后各位经过管理学院的培训之后,能成为最顶尖的人才,为万恒通集团的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小编也想借此机会向每一位平凡且伟大的教育工作者致敬:

  感谢您像灯塔,采智慧之光为指引,启迪思维

  感谢您似春风,化集团之蕴为甘露,润物无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