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恩邦高端全案装|“iPhoneX”来了,匠心成就极致

icon 2017-09-14 15:01:17
icon 0

摘要:在这个浮躁的年代,需要“匠心”做人、做事。匠心,把一件事做到极致。今天,带大家走进名雕“匠心”世界,去感受不一样的“工匠精神”。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双面玻璃+全面屏的设计为其提供了极高的辨识度,A11仿生处理器以及摄像头模组也有不小程度升级。

  

  全屏幕

  面容ID

  动画表情

  人像光效

  无线充电

  ......

  新功能惊艳大家

  为何苹果在智能手机竞争激烈的市场下,

  能够脱颖而出,

  引无数“果粉”追随?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

  需要“匠心”做人、做事。

  匠心,

  把一件事做到极致。

  而今天,我们要带大家走进名雕“匠心”世界,

  去感受不一样的“工匠精神”。

  你知道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爱巢需要多少道程序吗?

  【佰恩邦的答案是:108项】

  从最初的开工验收、拆除和基础改造、隔墙及水电,经过防水防潮、天花及家私底板、木工及部分泥水项目、乳胶漆打底、油漆、地面装饰及乳胶漆面漆及裱糊到最后的安装项目总共需经十大阶段,并包含108道标准。

  开工验收阶段-工地形象及保护必须到位。

  拆除和基础改造阶段-超过彼岸准门洞均要做门头过梁,新砌墙隔断墙必须做好防水地梁,高出地面十公分为准。

  隔墙及水电阶段-全房布线合理整齐,线管分色不能混用。

  防水防潮阶段-墙身与地面防潮,十字交叉刷两遍,无沙眼,无开裂,无粉化,无起皮,无脱层为合格。

  天花及家私底板阶段-木龙骨固定必须采用膨胀螺丝60cm间距固定牢固,吊筋必须固定在龙骨上。

  天花及家私底板阶段-木质天花平整度用两米靠尺检查,误差不超过3mm,天花批灰面必须是三厘板,天花三角板转角7字形整板错缝两边各不少于20cm。

  天花及家私底板阶段-天花,家私,背景必须依照图纸放样。

  木工项目及部分泥水项目阶段-房门柜门门缝必须一致,门套窗套方正度误差不得超过1mm。

  木工项目及部分泥水项目阶段-地面砖铺贴必须与地面保持水平,四角高度误差在1mm之间。

  乳胶漆打底验收阶段-墙面批灰挂网要满挂,接口处搭接10cm。

  乳胶漆打底验收阶段-批灰面阴阳面要顺直流畅,平整。

  油漆阶段-底漆打磨所有砂纸必须从粗到细,最后一遍底漆要用800目以上白干砂纸打磨。

  油漆阶段-漆面颜色纯正,手感嫩滑,无流挂,无桔皮,为合格;五金配件必须干净,牢固,灵活。

  油漆阶段-成品保护必须到位。

  作为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一体化家装践行者,佰恩邦一直严格坚守执行108道施工标准,每一项工艺都凝聚了匠人心,精湛只为更好。这份匠心的执着既流淌于你可以触摸的每一个细节与物件,亦融汇于家居生活的每一个空间。

  在每一个佰恩邦工地,都会在最醒目的地方摆放这108项标准,时刻提醒工人严格执行准,同时也方便业主随时监督检查。如若违反规范,佰恩邦承诺:立刻砸掉重做,这正是佰恩邦的工匠精神,是对品质的完美追求、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如需免费获取报价,官网地址:http://www.baienbang.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