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痛,叫错过联邦家私经典传奇VIP客户答谢会的痛

icon 2017-10-18 11:41:24
icon 0

摘要:张信哲、杨钰莹、陆海涛与您相约联邦家私VIP客户答谢会。

  福利!福利!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年度最后一次,错过就没有啦!

  12月23日,联邦家私将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甜歌皇后杨钰莹与豪情陆海涛,与您欢聚联邦家私《经典传奇 品牌盛典》迎新嘉年华VIP客户答谢会。到时候不见不散!

  情歌王子张信哲:

  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嗓音清澈而明亮,代表作《爱如潮水》、《过火》、《信仰》、《爱你的宿命》等,传唱至今。作为一位代言过时代和潮流的歌手,那些铭刻在记忆中的情歌,成为大家心中永恒的经典。爱是一种信仰,直到今天,他仍心境澄明地唱着他的哲式情歌。

  甜歌皇后杨钰莹:

  著名女歌手,外表清纯、声音甜美,深受歌迷喜爱,有“甜歌皇后”、“歌坛玉女”之称。其代表作品《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风含情水含笑》等,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其与毛宁的“金童玉女”组合,曾风靡大江南北,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豪情陆海涛:

  别具东北风格的歌手,2011年《星光大道》总决赛七强、年度人气王,发表过音乐单曲《瘦成一道闪电》、《最亲的人》、《好媳妇儿》等,多次受邀参加央视综艺节目,并因其极富东北韵味的演唱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怎么样?

  是不是有点心潮澎湃了!

  这么难得的机会一定要珍惜哦!

  快去联邦家私官网报名领免费门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找佰恩邦高端全案装,长沙客厅装修面积扩大30%长沙•明昇壹城,相同的房子不一样的精致的生活中美家具业崭新里程碑| 尖峰设计亚太奖优胜奖企业集体亮相高点家具博览会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优胜奖作品 | 手握“金钥匙”的中国好设计!您与星河丹堤的完美生活,就差这一小步丹迪别墅装饰之客户故事----周先生禅学里的处世之道云呼叫:您的24h品质保障管家贝森新作 | 简而不凡的办公体验——深圳中京·金融创新中心大家论道| 一场艺术与生活的对话一个大学图书馆因为改得自然又舒适,拿下了芬兰建筑奖浩天装饰集团将夯实浩天团队伟大振兴的健康之基​全品类设计家居品牌造作华南旗舰店 在深圳万象天地开幕找佰恩邦高端全案装,长沙客厅装修面积扩大30%长沙•明昇壹城,相同的房子不一样的精致的生活中美家具业崭新里程碑| 尖峰设计亚太奖优胜奖企业集体亮相高点家具博览会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优胜奖作品 | 手握“金钥匙”的中国好设计!您与星河丹堤的完美生活,就差这一小步丹迪别墅装饰之客户故事----周先生禅学里的处世之道云呼叫:您的24h品质保障管家贝森新作 | 简而不凡的办公体验——深圳中京·金融创新中心大家论道| 一场艺术与生活的对话一个大学图书馆因为改得自然又舒适,拿下了芬兰建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