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柜空间还需要挤出来吗?

icon 2017-12-29 10:58:06
icon 0

  衣柜可是我们每天早上起床都会看到的,但是大多数人的衣柜要不就是太小,要不就是空间设置得不好,最终效果看起来都会是乱糟糟的场面,原本叠放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在找衣服的时候总是会被翻乱,那么对于上班族来说,肯定不愿意每天在衣服堆里面花费时间找衣服吧!

  在家装设计当中,衣柜和厨房空间设计的道理差不多,设计得好就可以把每个空间的功能价值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怎样的衣柜才能够做到海纳百川呢?怎么样设计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显得更加得井然有序,有格调呢?小编来告诉你!

  1.储存空间较大的模板块式隔板衣柜

  很多都想自己的衣柜像个百宝箱一样,各式的衣服,帽子,包包,饰品都能装得下,这一款衣柜就是最能体现这些优势的一款了。在空间放置上符合大众卧室的构造设计,是大众的最佳选择。

  2.独特的不规则组合衣柜

  对于现在的大多以90后为主的社会,追求个性和新颖是大多数人的装饰需求,这款符合广大青年的要求,在风格上也是紧追潮流。

  4.拐角L型衣柜

  对于卧室有拐角空间的业主来说,这款衣柜是不错的选择,充分利用拐角空间,不浪费,同时也将美观实用发挥得淋漓尽致。

  5.依托墙体增大容量的衣柜

  墙体衣柜设计一向都是创意衣柜设计的难点和突破点。从设计方面来讲,这两者彻底是独立的两个事物,如何将这两个事物进行相互融合成为了重中之重。为了极好的依托墙体,关于整体衣柜的质量有很高的请求,这也就增加了这款衣柜的整体报价。

  6.衣柜加梳妆台

  梳妆台和衣柜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也绝对不比什么MAC,阿玛尼口红的低哦,对于爱美的每个女生来说,每天打开衣柜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和配饰,和在梳妆台上精心打扮自己的妆容,就是她们最开心的事情,是一种生活的享受,这款设计把衣柜和梳妆台放在一起可谓是抓住了女生的心啊!

  7.衣柜加飘窗书桌

  对于现在大多数小住户型住户来说,空间过小,就决定了她们必须把每个空间的价值发挥出来,利用光源将书桌设在在窗前,再加上衣柜围绕,解决了室内活动空间不大这个局限性,即使是十几平米的房间也能看起来很宽阔。

  这些简单不时尚不失大方的衣柜,或者是不华丽不独特,但是却贴心得让你觉得棒棒哒的衣柜,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不管是衣服,帽子,饰品,帽子,都能充分发挥到每个物件放置的功能,是否有和你心意的呢?(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