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荣获家居产业奥斯卡“大雁奖”

icon 2018-01-22 12:11:10
icon 0

  1月6日,有着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12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联邦家私集团与联邦高登再度双双荣膺“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奖”和“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集团董事李虹瑶再度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杰出女性”。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家居行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其健康发展关系着国人整体生活水平。特别是在十八大后,中国家居产业走向了“为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建功立业的新时代。

  在全屋定制和数字化风潮席卷而来的当下,联邦家私顺势推出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模式,用定制优化空间利用,用成品家具提升居家品味,用软装饰品营造生活情调。并以“全屋定制≠定制全屋的板”、“全屋定制≠为屋定制”的鲜明观点,一起步就打破了传统板式定制的局限。在2017年多轮展会和论坛的洗礼下,其模式得到越来越多行业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同,成为定制家居下半场的主流趋势。

  33年来,联邦家私秉持创造高素质生活之不息使命,以消费者为中心,从产品、设计到商业模式的一系列创新,不断用自己的“坚守”与“嬗变”,影响着中国家具业的发展进程,撬动未来定制家居的财富新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