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饰空间展

icon 2018-01-18 14:20:28
icon 0

  遇见都市饰家

  6号馆

  深圳会展中心2018.3.19-22

  必看点:一 新商业 民宿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恋上一间房,爱上一座城

  住在地方气息浓郁的民宿房间中,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中,旅行不再是奔波拍照,而是回归到最具生活气息的居住状态,也许这才是时下年轻人local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新商业·民宿展力邀四位中国首屈一指的民宿室内设计师关天颀、葛亚曦、龎喜和方信原,精心展现北京、深圳、苏州和台北这四座城市中民宿最初的样貌和未来的方向,在这四间房中,民宿不只是简单的设计表达,更是当地风俗文化的折射以及商业运营模式的探索。

  从那只一眼便爱上的家居单品到挑动心弦的整体民宿房间,扫一扫,好在电商平台让你即时拥有。同时,知名旅行博主及设计师许婧将现身,与你畅谈那些旅行中的故事以及印象中最深刻的民宿体验。

  诚邀知名设计师

 北京 关天颀

  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彩虹石(北京)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客座讲师、曾设计大兴常各庄农舍、黄山店村姥姥家、国子监月溪香林禅茶会所等项目,崇尚空间设计的“无边界”。

  台北 方信原&许婧

  方信原
    玮奕国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致力于低度设计运用于空间的规划、探讨,透过对城市旅遊的方式进行城市人文的观察及研究。
    许婧
    玮奕国际设计艺术总监,凭借丰沛的旅行累积,使其设计创作有着独到的见解。

  苏州 龎喜

  喜舍创始人,龎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创办喜舍优雅慢生活方式平台,擅长在当代空间中赋予中国传统调性,植入优雅的生活态度设计作品曾入选英国安德鲁-马丁室内设计大奖。

  深圳 葛亚曦

  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轮值会长,SIID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理事长,代表作品包括北京保利和光尘樾、北京中粮瑞府、北京绿城御园等。2015年推出家具设计品牌“再造”,意图通过家具重建人与生活的关系。2018年3月,葛亚曦将以民宿为起点再度出发,挑战以设计回归最具人文与生活气息的居住状态。

 必看点:二 托斯卡纳艺饰廊

  我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艺饰廊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艺术家们,他们呈现的作品不仅是对于意大利传统文化、工艺的传承,更是对设计创新的推崇理念。

  必看点:三  饰居设计生活

  清新浪漫的田园生活、雍容奢华的贵族范儿、碧海蓝天的地中海风情、简约时尚的北欧气息……徜徉其中,哪怕是一草一木、一缕一线都是如此撩动心弦、扣人心扉。恍然间,时光就这样白驹过隙。

  必看点:四 有物有茶

  一个小小的品茶空间,还能融合茶、文化、艺术、科技、设计等创意?空间陈设艺术家洪亚妮集结其麾下两个年轻工作室有物STUDIO和Art & Technology 大木影像,给你创造不一样的体验。有物STUDIO为都市人带来了有机种植的台湾高山茶,大木影像通过空间墙体和室内大型茶桌的LED显示营造一个符合年轻人新奇趣味的空灵之境,步入这个独特的空间,面前的LED茶桌将与你的喜好和要求进行互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五维体验牵动着你的思绪。静坐其中,品,一杯好茗,思,一种文化,感,一种创意,扬,一种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米生活:每个作品都在诉说心中的童话,我们能不能不提童话这茬?【新品发布】金钢铂林Wineo,一个阶层的生活荣耀【2018德国DOMOTEX探展记】带你领略焕然一新的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佰恩邦喜获“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大奖!岁集创始人朱子:我们研究家,而不是研究风格佛系青年追求性冷淡风装修 霸道总裁追求纵欲系家具阅梨重庆生活馆重装开业 | 新年首场手工皮具活动Maxmarko木美创始人陈大瑞:把设计融合成一种极致的美ACF设计总监王昕: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客厅装修三步走,一起来看看!万恒通董事王浩基|三十五载的老牌家具企业,这样布局与创新家居定制下半场——联邦全品类家私定制可米生活:每个作品都在诉说心中的童话,我们能不能不提童话这茬?【新品发布】金钢铂林Wineo,一个阶层的生活荣耀【2018德国DOMOTEX探展记】带你领略焕然一新的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佰恩邦喜获“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大奖!岁集创始人朱子:我们研究家,而不是研究风格佛系青年追求性冷淡风装修 霸道总裁追求纵欲系家具阅梨重庆生活馆重装开业 | 新年首场手工皮具活动Maxmarko木美创始人陈大瑞:把设计融合成一种极致的美ACF设计总监王昕: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客厅装修三步走,一起来看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