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恩邦喜获“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大奖!

icon 2018-01-16 15:07:04
icon 0

  1月12日,致敬破壁者——2017新浪家居华南年会在广州文化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名雕佰恩邦全案装受邀出席!在颁奖典礼中佰恩邦荣获“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大奖,震撼全场!

  据悉,此次年会邀请了行业大咖共同解读、分享他们的破壁经验。“破壁”是一个永恒创新发展的过程。寻求经济发展新动力,开拓经济发展新空间,打造经济发展新机制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与关键。在消费升级、产业模式重构、智能家居不断更新、行业赋能的大环境下,固守传统的方式与思路显然是不可取的。作为一个从传统家装到全案家装时代的见证者、践行者,佰恩邦用实际行动道出了“破”与“立”的企业哲学。

  当天,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大奖重磅出炉,佰恩邦全案装凭借实力,成功角逐。

  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

  佰恩邦全案装来自深圳服务长沙,沿袭十八年粤派精工,拥有上市公司的规模服务,独创的四大系统对全房由内而外进行全局规划,让其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为无数精英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本次荣获“2017年度全案家装领域卓越品牌”,实至名归!未来,名雕佰恩邦将携荣耀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