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梨重庆生活馆重装开业 | 新年首场手工皮具活动

icon 2018-01-15 10:22:09
icon 0

  1月13日,重庆阅梨生活馆,举办了一场手工皮具活动,吸引了很多手工爱好者的参与,有子孙满堂的长辈,也有可爱的萌宝宝,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这场活动,邀请了阅皮具的设计总监Raymond到现场与大家互动,并手把手教大家制作两款手工皮具作品。

  在重庆阅梨店露露同学的舞蹈中,活动正式开始。Raymond与大家分享了关于皮具的专业知识,以及皮具在家具中的应用,最后讲述了手工的历史。

  现场最精彩的,最吸引人的,还是制作“缠绵”手链的环节。“缠绵”手链,顾名思义,就是代表了亲蜜的感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缠缠绵绵,永不分开。

  “缠绵”手链编织完成后,活动的场地就由商场中庭切换为阅梨生活馆,大家沿着指引牌涌入店里。活动的内容,瞬间也丰富了起来,“缠绵”手链的“打钉”,也就是手链扣子的制作,另外还可以接受新的挑战,缝制小飞象,当然了,还可以在店里看书、喝咖啡、吃点心,或是感受阅梨的家居氛围。

  当天是阅梨进驻重庆的第五个年头,也是阅梨重装开业的日子,阅梨生活馆准备了蛋糕、水果、红茶、手工咖啡招待大家。这五年来,重庆阅梨生活馆举办了花艺沙龙、烘培等活动,跟当天的手工皮具的活动一样,吸引了很多爱好者的参与,大家就像到朋友间串门一样,享受着友谊和相处的快乐。我们认为,大家快乐的相聚,就是庆祝开业的最好的方式。

  为了这次的“相聚”,阅梨重庆团队,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与阅梨总部沟通活动的方案和流程,确认活动的执行细节,阅梨重庆策划经理刘俊杰是一个自带发动机的小伙子。同时,阅梨重庆团队邓向梅、欧阳、谢涛等同学,也开始了对顾客的邀约。长沙的阅梨经销商陈俊,更是赶在活动的前几天,亲临重庆店调场,购买绿植。这里要提到的,还有阅梨亲友团的支持,重庆阅梨经销商郭丽的家人、包括母亲和孩子、姐妹、朋友都给了很大的支持,有帮忙场地布置的,有准备蛋糕的,帮忙招呼顾客的。

  这场活动,是一场广义的相聚,让我们走得更近,温暖彼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