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开放的名家具首期“展览+独立”大店有何新动作?

icon 2018-01-24 11:40:39
icon 0

  从第39届展会起,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进入以展览为中心,通过“展览+”模式打造全产业链闭环的全新时代,而首创的国际名品街“展览+独立”大店品牌街区作为其中的一种模式,旨在让众多家具品牌开始深入世界市场的中心,在品牌和设计方面有着风向标的作用。

  ▵“名家具·最核心”战略发布会

  那么,名家具展国际名品街的“展览+独立”大店为何备受青睐?与第39届名家具展同期开放的首期11个大店会有什么展示亮点?这些大店的装修布置进行得如何?日前,名家具采访了首期项目的几个企业代表,他们对公司在建的大店进行了解读,名家具媒体中心摘取并整理了其中部分内容:

  将在名家具平台建三个大店

  ▵德驰家居董事长 陈驰

  我认为,走高端路线的家居品牌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不是我们国内的民族品牌或兄弟企业,而是欧洲的一些国际品牌或大牌。所以作为国内最高端的品牌,我们参展并不是以招商为主要目的,主要是做新产品的展示、品牌的宣传,把展会作为与行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

  名家具展是全国知名度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家具展会,也是每个家具人必须要来的,所以名家具展也是我们每年必须要参与的活动。另外我们去年还把企业总部从北京搬到东莞这个宝地,我们公司在东莞,更应该与这样一个有影响力的平台进行合作。

  ▵德驰家居董事长 陈驰

  我们将会在名家具国际名品街和名家居世博园建设三个大店,最大的1500平方米,最小的800平方米。其中目前正在建设国际名品街品牌独立大店是我们跟意大利合作的品牌,面积为1000平方米,由我们公司与意大利公司共同打造,其中一部分产品在意大利生产,一部分在国内生产。

  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一方面迎合国内消费需求,另一方面让公司迅速与国际接轨,将产品高度做到国际水准,让品牌更有价值。我相信,我们这种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的模式,对家具行业的发展也将会是一种推动,就好像中国汽车品牌一样,走出国门和国外品牌合作是一样的道理。

  目前,我们的品牌独立大店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到第39届名家具展开幕一定会向观众全面开放。

  实际上,由于首期大店数量不多,是很多企业在争的,经过名家具展组委会的层层筛选,才确定我们进驻。我们这种高端的品牌,更加需要这样的一个展示空间,更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这对我们打造国际品牌也非常有帮助。

  因为在名家具展馆里,所以在品牌形象、整体氛围的包装上将会比其他地方的大店更有优势,这个大店又在展览会的展馆里,不仅是销售,对我们的品牌展示和信息传递也很重要,未来的前途会更好。

  两个独立大店同时开放

  ▵ 东莞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旭涛

  我们在名家具国际名品街做了两个品牌独立大店,一个品牌是意大利的拉图兹,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自有品牌华师傅。

  目前,华师傅大店的施工进度很快,很快就可以完成装修。拉图兹是意大利公司,也是由意大利公司总部设计,由于他们的做事方式是慢工出细活,所以设计花了不少时间。拉图兹公司总部也非常重视这个项目,而且他们的装修会非常简洁,整个装修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所以施工速度也会很快。第39届名家具展开幕时,拉图兹和华师傅一定都会同时面向观众开放。

  ▵ 东莞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旭涛

  我们目前在名家居世博园也有大店,但国际名品街独立大店跟世博园的大店是有区别的。商场有几百个品牌店,名品街每个独立大店都在1000多平方米,而且有休闲区氛围的营造,意味着客人在这里停留的时间比在商场停留的时间更长,客户成交率进一步提高。

  而且,在名家居世博园这么大体量的展贸一体平台,特别有这样精心打造的风情街,里面有十几个高端品牌生活馆,效果是不一样的,风情街和名家居世博园也会互相促进,所以未来前景是非常好的,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展览+独立大店”的模式。

  我们的品牌独立大店,在新产品的展示上会跟原有的产品不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展示。同时名家具展与名家居世博园是展贸一体的,我们希望在有新的产品概念模式通过独立大店发布。我认为,我们的品牌成长到一定程度,通过这种独特的独立大店来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也是一种契机。

 有咖啡馆的曲美生活馆

  ▵广州诗维馆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启春

  我们诗维馆在国际名品街做的是曲美家居生活馆,店面模式和销售模式在整个家具领域都是比较新的。我们的曲美生活馆不仅有家具,还有设计中心、饰品、家居用品和自己的咖啡品牌,在独立大店一楼有一个很大的咖啡厅。我们的施工进度也非常快,一月底装修将结束,我们想在春节前把货品发过来,春节放假上班后马上进行陈列。

  我认为,我们这个品牌独立大店最大的优势是顾客的体验感,是完整地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可以做到一站式服务。大店除了家具还有家具定制,以及各种家居用品,能够做到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这种“展览+独立大店”的模式张力、爆发力不一样,客单价也不一样。

  ▵广州诗维馆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启春

  曲美家居对独立大店开到展馆非常重视,认为这里对品牌提升是一件大好事,是一个面向全球的长年展厅。所以曲美家居一直有人跟踪这个项目,设计这个独立大店曲美家居也花了很多时间,并且委派设计总监在现场。

  实际上,我们这个大店之前竞争很激烈,正是名家具展组委会认同我们这种生活方式的呈现,并且有咖啡馆,我们才获得了机会。我们也非常看好“展览+独立大店”的模式,这种模式其他家具展是没有的,但名家具展是自有物业,这是我们独有的优势,想怎么尝试创新就怎么尝试。这也是曲美家居非常重视的地方,因为这个独立大店不仅是一个卖场,而且每年有两次展会,品牌价值更高。

  值得期待的自由空间

  ▵东莞市沙田自由空间沙发厂营销总监 遇晓丹

  我们在国际名品街的品牌独立大店是美廷家具集团最高端的子品牌,我们在做大店时,考虑的是家具经销商纵深和横向更深度的拓展。因此,这个独立大店也是我们的旗舰店。

  国际名品街独立大店不仅融合了我们目前的民用系列产品,也融入了我们的硬皮办公产品。我们利用我们在硬皮行业的龙头地位,融合行业大咖进行专业设计,将把我们独立大店的整体效果在二月底三月初完美呈现,在第39届名家具展全面开放。展会期间,我们会专门邀请设计师、全国知名物业方(卖场)、经销商朋友过来看,因为这个大店的设计做了很大的创新,所以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我们也非常看好国际名品街的独立大店。在战略地位上,名家具可以辐射到全国甚至全球,影响力非常大,而且独立馆地理位置有优势,365天都是展览,不管从行业横向发展还是纵向发展,都可以很好诠释品牌从内到外的整体概念,给客户更全面的品牌体验。我们在竞争这个大店的时候,也充分考虑了国际名品街的独特优势,所以我们很快介入。首期独立大店只有十余个,我们很荣幸获得了这个机会。

  目前家居资讯发达,行业的展会也很多,包括渠道客户和零售客户在选择的时候都需要一个培育的过程,所以我们的名品街品牌独立大店不是速食式的品牌,而是有一定的培育品牌认知的过程。我们也会让消费者和渠道客户专业买家有更宽裕的时间来了解大店,与我们有更深入的交流,所以我们是非常认可“展览+独立大店”的。

  名家具展提出展览+的概念,也是我们重点关心的方向,品牌需要利用多方资源打造自己的优势,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名家具展展览+的运作方式,对我们的品牌核心优势的打造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同时,我们作为一个对名家具展忠诚度高的品牌,与名家具进行积极密切互动、资源共享、及时分享,也是名家具展需要的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界大佬如何评价名家具展“最核心”?衣柜抠个洞,竟多出一间房?又是一波儿神操作!高文安:不介意年轻设计师抄我的作品,但要抄对方向原创设计与思想盛宴,演绎户外休闲生活美学 | CIFF品牌提前看户外家居展区,带您走进美好休闲慢生活|CIFF精彩抢先看材料创新:让天马行空设计,惊艳户外休闲生活 | CIFF品牌提前看2018年给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的几个建议建材市场反应冷淡,家具销量缓步增长,2018家居市场会好吗?“更好、更大、更强” 这场家具设计界的奥运会要开赛了名雕高端家装财富港分公司:冠军的信念,是无坚不摧的洪荒之力【资讯】金钢铂林荣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奖联邦家私获认定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业界大佬如何评价名家具展“最核心”?衣柜抠个洞,竟多出一间房?又是一波儿神操作!高文安:不介意年轻设计师抄我的作品,但要抄对方向原创设计与思想盛宴,演绎户外休闲生活美学 | CIFF品牌提前看户外家居展区,带您走进美好休闲慢生活|CIFF精彩抢先看材料创新:让天马行空设计,惊艳户外休闲生活 | CIFF品牌提前看2018年给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的几个建议建材市场反应冷淡,家具销量缓步增长,2018家居市场会好吗?“更好、更大、更强” 这场家具设计界的奥运会要开赛了名雕高端家装财富港分公司:冠军的信念,是无坚不摧的洪荒之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