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获认定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

icon 2018-01-22 12:20:35
icon 0

  日前,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联邦家私被认定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胜强等为获认定企业授牌。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方培鑫代表公司上台受牌并发言,分享企业经验。

  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认定,面向我省以林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和森林生态旅游为主业,在经营规模、企业效益、科技创新、辐射带动等方面领先全省、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

  省林业厅产业处处长邹榜先指出,现阶段我省林业产业存在结构性矛盾较突出、发展扶持政策少、融资少、人才缺失等问题。他表示,政府未来工作会加快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创新创业,大力扶持我省林业龙头企业。

  省林业厅基金管理中心主任景彦勒表示,未来省厅将安排100亿资金,主要用于设立林业供给侧改革基金,以项目政策支持的形式发放事后奖补,扶持在制造转型升级方面成效显著的实体企业;并通过股权投资,对准企业项目,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经验交流环节,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方培鑫介绍了联邦转型升级的情况。他表示,在家具用材开发方面,联邦家私率先使用橡胶木,研究其他低碳环保材料在家具中的应用,并取得了成果;在家具工艺技术创新方面,联邦家私率先投入使用太阳能干燥技术、木材稳定性处理技术及静电喷涂技术等,以“智”造为用户带来高素质的绿色家具产品。

  此外,方培鑫还分享了数字化时代联邦推出的全品类家私定制模式,将传统“大规模定制”升级为个性化“品质生活定制”,这一模式得到了省厅领导的认可,并表示这“是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