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带全家去林中别墅

icon 2018-02-09 14:53:38
icon 0

摘要:这座漂亮的本世纪中期的房子不到一千平方英尺(准确的说是847平方英尺,78.7平米)。尽管如此,它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一座山丘上,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被茂密的森林所包围,使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这座漂亮的本世纪中期的房子不到一千平方英尺(准确的说是847平方英尺,78.7平米)。尽管如此,它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一座山丘上,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被茂密的森林所包围,使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它具有很好的隐私性,尽管四口之家的空间很小,但客户一见到就购下了这处房产。然而,5年后,随着孩子快速接近青春期,他们开始考虑扩建房屋。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得到了建筑工作室二十七建筑工作室的帮助和建议,他们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John K. Burke-负责人,项目设计师Niki Livingston和项目建筑师Claire Barrows一道,设法给家庭创造出理想的家园。

  客户希望在翻新时增加居住空间,尽可能保持房屋的现有特色。简单的空间和细节都很重要。毕竟,这些设计特点是首先吸引他们的特点,他们并不想在装修过程中失去这些设计特色。

  同样重要的是将现有的生活空间的外部景色保留。这些景色已经成为家庭的重要特征。

  最终,房子的面积增加了一倍,同时这个地方的气氛被完美保留了下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