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牛津橡木带你走进北欧风的简约与自然

icon 2018-04-26 11:18:22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带你走进南昌简约不简单,奢华不奢靡的北欧风。

  案例地址:江西南昌万科

  面积:180㎡复式楼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品牌:金钢铂林•德国进口Wineo

  选用产品:LA040M 牛津橡木 1288x195x8mm

  德国Wineo500中号系列——牛津橡木(Oxford Oak)。表面极其耐用,高档次的纹理是时尚和设计的结合,表面灰白交错的拼接使房间摆脱了沉重的厚重感,在整个房间中增添一抹亮色。

客厅

客厅

  相比于餐厅只用作吃饭,卧室只用于睡觉,我们把在家里的绝大多数空闲时间都花在了客厅之中,那客厅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不要认为只有房间大片的白色才是简洁的北欧风,其实不然。色彩明亮的窗帘和深咖色交错拼接的Wineo牛津橡木奠定了房间的主基调。其次采用了中色系的灰色布艺沙发、地毯和夸张的背景图来缓解房间的稳重感。“黑色小细腿”和线条形的灯具,用纤细的造型给整个房间带来一丝极简主义。

卧室

  德国Wineo牛津橡木的真实质感搭配厚实温暖的床,给人安全感,让人忍不住靠近,简单的几何画填充了床头大片的空白感。几抹亮色的结合,增添了整个房间活泼的气息。

  延续了主卧的搭配风格,次卧同样也是用牛津橡木和色调一致的衣柜来作为色彩主基调,明黄的座椅倒是增添了不少情趣。然而吸引我的却是床的宠物玩具,我猜想这一定是个女孩子的房间吧,真是一个幸福的小公主呢。

  相比前两间的卧室,这间次卧的空间小了不少,可能也考虑到空间问题,所以将学习的地方移到阳台,边学习边享受大好春光也是令人羡慕的。

餐厅

  复式房中位于底层的餐厅,很少有直接可以照进阳光的窗户,而三面采用玻璃却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厨房的亮度。卡座形式的座椅让整个空间都具有了时尚的品味。一抹绿植打破了厚重感,带来一阵小清新的微风。

楼梯

  复式和普通楼房最大的区别装修阁楼和楼梯,楼梯的设计就需要有十足的创意。浅棕和白色结合的视觉冲击,让你一眼就能被它吸引。简单有个性的伞架和衣架在你进门的一瞬间解放你的双手,灯火通明的室内给你满满的温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