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1年爆改39㎡二手房,随后发出的照片惊艳了朋友圈!

icon 2018-04-27 09:51:56
icon 0

摘要:39平的迷你户型瞬间变成了100多平的豪宅!

  夜晚的窗景,深圳地标建筑映入眼帘,是不是美爆了!

  因为喜欢做饭,厨房对小梦来说非常重要。当看到狭窄闭塞的空间,在自己的改造下变得明亮宽敞,小梦别提多开心了。

  从此之后,这里就成了小梦的根据地。她说,“每每和胖洲一起在厨房洗菜、切瓜、烹煮,是最最快乐且享受的时光。”

  很多人说,39平的小户型住的太憋屈,但其实,只要你用心去经营,再小的面积也能带给你幸福感。

  这种幸福感,或许就藏在一饭一蔬中。毕竟,这个世界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小梦会用心去烹制每一道美食。

  颜值超高的西餐,日料。

  就算家常菜,小梦也有一手。番茄肉酱意面,千层牛肉饼,鳗鱼饭,便当......隔着屏幕都让人垂涎欲滴啊!

  在这方小天地里,最美妙的不是音乐声,而是烤肉的吱吱声和煮汤的咕咕声。一个人要有多爱你,才会为你洗手做羹汤。

  当然,小梦也会偶尔做一顿烛光晚餐,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一天的疲惫,在这些精致又美味的食物前,都会烟消云散。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小梦做饭,那建洲干什么?除了洗碗这项必备的居家技能,建洲还负责拍照。

  上面这些美食,还有房屋的照片,都出自建洲之手。因为get到了这项技能,小两口的结婚照,都是他们一边玩一边拍的呢!

  你带上我,我带上三脚架,就拍出了这个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婚纱照。

  说起爆改房屋的初衷,小梦说,“希望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打拼后的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能感受到温暖。”

  是啊,这大概就是家真正的意义吧。它或许不用很大,却一定要足够温馨,有床,有厨房,最好有几只宠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有一个爱自己的人......

  我们总是向往远方的诗与田野,却从未想过,这个世界上,最迷人的地方,不在远方,而在身边。(来源:视觉志)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