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同款——胡桃轻奢的时尚演绎,你get到了吗?

icon 2018-05-04 17:13:19
icon 0

摘要:地板作为家的延伸,是人们对家居整体风格的第一印象。一个人家居生活的品质,注重的不仅仅是室内的精装修,更重要的是占据大面积的的地板。

档案

案例地址:江苏常州香悦半岛别墅

品牌:金钢铂林 爱沙尼亚 Esta

选用产品:1-303-1单拼经典胡桃木2200x180x14mm

胡桃木它的重量较轻、颜色变化丰富。浅黄褐色、褐色的颜色搭配红木家具在日光下显得流光溢彩富丽堂皇,难怪马云爸爸也入手了呢。

地板作为家的延伸,是人们对家居整体风格的第一印象。一个人家居生活的品质,注重的不仅仅是室内的精装修,更重要的是占据大面积的的地板。

人靠衣服马靠鞍,好的生活质感需要好的家居来搭配。如果整个家居地板能够取材胡桃木既是奢华的象征,也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体现。

玄关

当北欧简约玄关柜遇上爱沙尼亚经典胡桃木玄关柜,流畅的曲线融合了胡桃木刚毅的外表,两者相得益彰,简约大气又不失功能,低调华贵却彰显品质格调。

卧室

胡桃木的纹理本身就可以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简单大方的米白色床上用品,凸显了房间的干净整洁。背景墙的几何线条和北欧风格的床头柜搭配褐色经典胡桃木,给卧室的主人增添了一种干练又不失温柔的性格。

简约就是好看,简约即是时尚。造型简单的床和摆件将这间卧室的简体现到极致。所有的感情氛围只用一盏玻璃水晶灯来营造。

经典胡桃木的褐色搭配艳丽的色彩,两色之间的拼接,迸发出不一样的视觉美丽。仿佛是一场硬碰硬的对决,却又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卧室主人热血、阳光、突显个性的性格特征。

可以想象未来居住在这个家里的人生活的细节和状态,散发出由内到外的自信和淡淡的艺术气息,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和和谐。这样一个温暖的港湾是几乎所有人都想要去拥有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