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征集定制家居设计技术能手,8月还能登上国际舞台!

icon 2018-05-23 16:23:20
icon 0

摘要:有一个比赛,既有万元大奖可拿,还能展示选手定制家居设计水平、作品展示、颁奖仪式… 登陆8月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成为行业明星!

   有一个比赛

既有万元大奖可拿

还能展示选手定制家居设计水平

作品展示、颁奖仪式…

登陆8月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

成为行业明星

是的

你没有看错

这么好的机会!

还不快来报名?

   

 为何推出这一重磅评选?

定制家居设计符合当期消费升级趋势,“全屋定制”是近几年来家居行业的热点。

大量的定制家居企业和品牌都在布局这一市场,需要大量的定居家具设计人才。东莞市轻工业学校、东莞市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每年培养的定制家居设计相关毕业生供不应求,远远不能满足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的人才需求。

5月14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教育局联合发文,公布了《2018东莞市“南兴装备杯”定制家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

经过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职业院校近三个月筹划的定制家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面向东莞全市定制居家具设计师、相关职业院校师生开放报名!

组织者是谁?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东莞市轻工业学校、厚街镇总工会联合承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东莞国际名家具设计研发院等机构共同参与,并得到了南兴装备、圆方软件、三维家、壹家壹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谁可以参加?

竞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职工组为个人项目比赛,学生组为团体项目比赛,内容均为技能操作。

职工组:个人项目,东莞市内相关定制家居企业在职职工、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在职教师,名额不限。

学生组:两人团队项目,进行手绘基础及计算机辅助方案设计技能的竞赛,东莞市内院校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每个院校限报5队。

   

有哪些奖项?

职工组: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奖金为10000元、5000元、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并授予“东莞市技术能手”称号;优秀奖选手奖励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职工组前八名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外,还将授予“东莞市技术能手”称号,享受相关政策支持。

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奖金为5000元、 3000元、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学生组获奖选手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如何参与报名?

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7日—31日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打开文章后,在文末下载《2018年东莞市“南兴装备杯”定制家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该方案有本次大赛详细说明及报名文件。


大赛日程安排

按照大赛实施方案,今年6月28日将在东莞市轻工业学校举行决赛,并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第4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现场进行获奖作品展览和颁奖,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浙江、江西多地家具企业违规 关停在即71项!为什么这家装修公司要申请那么多国家专利?是什么力量,让香山美墅果岭如此与众不同?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从“老大难”到“精而美”,互联网如何革了家装的命?朱长岭因病辞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职位上海怡丰城Vivo City也能买到MorriSofa慕容沙发了“后付款”埋隐患,家装企业如何处理安全与速度的关系?赛诺家居百店联动大促正式开启 全球赏垫节惠及千万用户争食五万亿家居流通市场: 家居连锁卖场的扩张野心文博在艺展:原创展示,设计“出色”东莞征集定制家居设计技术能手,8月还能登上国际舞台!广东、浙江、江西多地家具企业违规 关停在即71项!为什么这家装修公司要申请那么多国家专利?是什么力量,让香山美墅果岭如此与众不同?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从“老大难”到“精而美”,互联网如何革了家装的命?朱长岭因病辞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职位上海怡丰城Vivo City也能买到MorriSofa慕容沙发了“后付款”埋隐患,家装企业如何处理安全与速度的关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