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丨第六届“筑梦家”奇幻之旅完美落幕

icon 2018-07-26 14:34:37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21日 七彩人生第六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十组幸福之家,共同奔赴梦幻的旅程。

  2018年7月21日 七彩人生第六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十组幸福之家,共同奔赴梦幻的旅程,此次旅程为孩子与家长们开启了海洋公园、夜游维多利亚港、迪士尼乐园等惊喜重重的奇幻旅程,加上父母的悉心陪伴让孩子们今年的暑期格外丰富。

  七彩筑梦,海洋天地

  活动首站到达了香港海洋公园,为孩子打开了一扇海洋世界的大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园,集众多种类的海洋生物和游玩设施于一体,历史悠久,香港风情特色与童趣展现的淋漓精致。原本骄阳似火的天突然下起小雨,燥热的天气变得更舒爽宜游玩,工作人员为家长和孩子们悉心准备的雨衣雨伞备受赞赏。说起物料,七彩人生的服务意识果然是棒棒哒,手持风扇、驱蚊药水、无比滴、风油精、晕车药、感冒药、退热贴、温度计、行李贴、温开水、葡萄糖、健康小零食、转换插头……真的是无微不至,连家长都惊叹:“这些工作人员小哥哥小姐姐经验丰富,该给孩子带的都带了,比我们家长还周到”。

  海洋馆里从头顶飘过的“雷老师”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近距离观察这些海洋生物为孩子与与家长们一同还原了教科书和电视里的海底世界,定格了一幅幅海洋世界的亲子画面。

  旋转、跳跃、唱歌,精彩的海豚表演让小朋友欢呼雀跃,在兴奋之余,七彩人生的小哥哥小姐姐不忘给孩子们普及一些关于海洋生物的常识,“海豚是海洋中的哺乳动物,智力非常发达,它也有感情,能区分自己的家人”……  

  海洋馆外就是熊猫基地,虽然大部分宝宝都表示看过大熊猫,但它憨态可掬的样子依然吸引力十足,小熊猫的出现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小朋友高兴的说“这是熊猫馆的彩蛋呀”!

  登上公园观光缆车,孩子们依靠在父母的怀里鸟瞰整个海洋公园奇景,左边是辽阔无垠的大海,右边是壮丽清翠的高山,给萌娃和家长们还原了一幅陆与海的山水画作。

  在山顶俯瞰全岛,天色骤变,便落起雨来,孩子们不但没有害怕突然袭来的大雨,反而欢呼着在雨中玩耍,家长们看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也渐渐放松了担忧与顾虑,在角落小心的看守着,默默地陪伴。

  摩天轮升上高空,孩子依靠在爸爸怀中,在高空中丝毫没有感到畏惧,爸爸坚实的背膀给予了孩子更多勇气。

  穿着丛林动物服饰的舞者排成长队开始歌舞游行,愉悦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让海洋公园欢乐无限,孩子们在一天的相处中渐渐熟络,手拉手一同玩耍,家长们也乐在其中,气氛变得更加活跃。

  一组家庭的萌娃好奇的看着工作人员手中的相机,要求给自己的妈妈拍一张照片,妈妈幸福又欣慰的打趣着主动配合孩子拍照,简单的拍一张相片,却代表着孩子对妈妈的爱。

  “冰极天地”、“澳洲历奇”、“南极奇观”、热带雨林天地、动感天地,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海洋鱼类和奥妙无穷的自然风光,带给孩子与家长们不一样的亲身体验。所有的新奇等待着孩子们去发挥自由的想象力探寻。

  夜游维多利亚港

  夜幕降临,体验完海洋世界的新奇,家长与孩子们乘着晚风开始夜游维多利亚港。璀璨的灯光点燃了孩子们对世界大胆探索的热情,穿梭在海港的渡海小轮,在音乐灯光下缓缓移动,亲子时光定格在一张张温馨的照片里永久保存。

  港口的灯光微微闪烁,七彩人生小组工作人员带领着家长们登船安排就餐,开始夜游维多利亚港,宝爸宝妈与孩子们在干净整洁的邮轮体验港式餐厅的晚餐,在爸爸妈妈与美食的陪伴下结束一天的行程。

  掺和着港口的微风开始下起小雨,孩子们在白天的玩耍中渐入疲惫,投进妈妈的怀抱,在爸爸的怀里开心的叙说着什么,陌生的环境也显得格外温馨。

 快乐出发 奇幻迪士尼

  第六届七彩人生“筑梦家”活动第二站,孩子们梦想的游玩圣地迪士尼,这里有着冒险、奇幻、还有被赋予生命的动画人物,探索无边无际的宇宙,唤起每个孩子梦想的童话王国,家长与孩子们前往这梦幻般的世界,携手梦想与爱一同前行,享受美丽的亲子时光。

  在小编心里,爸爸带娃出远门貌似都是狼狈不堪的样子,不过筑梦家这两组父女出行真是让人心里钦佩,爸爸们带起娃来也是毫不逊色。爱美的小姑娘虽然嘟着嘴嫌爸爸没能扎好看的辫子,却也乖乖的站着等爸爸小心翼翼的把头发绑了起来,玩累了赖在爸爸身上不肯下来,爸爸即使汗流浃背,却也毫无怨言,爸爸给孩子的安全感是不可替代的。

  梦幻般的城堡建筑映入眼帘,唐纳德、高飞、米奇、米妮等众多迪士尼动画人物在美国小镇大街上进行表演,鸣笛的火车缓缓驶来,迪士尼经典人物栩栩如生,如同置身于动画的世界里。

  进入明日世界探险之旅,一家四口的爸爸带着姐姐和弟弟开心入场,过山车式的遨游太空后,姐姐激动的还想和小伙伴再来玩一次,年纪稍小的弟弟则吓得哇哇大哭的直奔妈妈的怀抱,不过这害怕在买过玩具之后也是烟消云散了,这四口之家的游玩场景甚是有趣。

  经过了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小小世界的奇幻漂流给了大家曼妙的休息空间,萌娃们开心的挥舞着小手,与岸上的各州小人互动,流水带着孩子与家长们浏览着各州风情和地域特色,时间仿佛静止在这一刻,如同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细水长流,绵绵不绝。 

  “超人爸爸”带队萌娃,与孩子一同体验丛林探险、灰熊山谷,萌娃们在爸爸的陪同下充满着无限勇气与活力,乘坐矿山火车进入又一个未知的世界。

  每个小女孩都会想象自己像公主一样,为了完成闺女的小愿望,在迪士尼宝妈给孩子打造成一个活脱脱的魔法小公主,身穿华丽的礼服,脚踩水晶鞋,挥舞着魔法棒,圆了孩子一个“公主”梦,其实在妈妈的心中,孩子永远都是最宝贝的“小公主”。

  天边开始泛起霞光,园内的夏日派对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到冰箱推车换取可口的冰激凌开始观看表演,妈妈们为孩子撑起太阳伞,小朋友一排排坐在伞下,等待着游行表演队伍的到来。巴斯光年、超人家族、还有身穿奇形异服的迪士尼工作人员边舞边唱的向前走来,萌娃与家长们开心与其互动。

  给孩子更多的时间陪伴成长对每一位父母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工作的压力与忙碌让家长们疏于时间陪伴孩子,此次旅程不仅为了完成孩子的梦想,同时让家长与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彼此,给家长一个走进孩子内心的机会,更加了解孩子。

  活力无限 七彩人生

  欢乐的时光短暂的相聚,但却留下了永恒美好的回忆,孩子与家长陆续回到返程的集合地点,远远的看见身穿粉色衫的七彩小组长在等候着大家,安排家长与孩子们安全返程,仔细清点人数,细心检查着每位家长的行李与证件,确保每一组家庭的出行安全,孩子们也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分享自己与爸爸妈妈的所见所感和奇幻趣事。

  七彩人生“筑梦家”迪士尼亲子旅行活动的举办已有六个年头,为孩子们筑力梦想在每一年延续,为许许多多的幸福家庭的寻梦旅途带来贴心、安全的服务与陪伴,这一份温暖永久的成为七彩人生与家长和孩子们之间温馨的画面。

  被梦点亮的星空下,孩子们用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迎接未来更多的奇遇,七彩人生“筑梦家”香港迪士尼奇幻之旅只是他们人生道路上打开梦想大门的一次旅途,2018第六届七彩人生“为梦想助力,向快乐出发”主题活动,香港迪士尼奇幻之旅完美结束,在未来一起携手更多有梦的幸福家庭,筑力孩子的梦想,向快乐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