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携众大咖唱响联邦家私好声音之夜

icon 2018-07-31 17:31:51
icon 0

摘要:7月28日晚,盛夏之夜,星耀联邦,晚会现场大咖云集!“杨三十二郎”杨坤、“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中国达人秀”周结明、“网红女主播”胡66、“广东爱情故事原唱”广东雨神等齐聚临沂,与上万名观众共享好声音盛宴!

这是一场充满奇迹与惊喜的

魔幻之旅

这是一场音乐与魔术完美融合的

视听盛宴

这更是一场联邦与老客户心心相惜的

浓情盛宴

  7月28日晚,盛夏之夜,星耀联邦,晚会现场大咖云集!“杨三十二郎”杨坤、“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中国达人秀”周结明、“网红女主播”胡66、“广东爱情故事原唱”广东雨神等齐聚临沂,与上万名观众共享好声音盛宴!

  现场万人盛会,来自全国各地联邦VIP顾客欢聚在这里,共同奏响了《联邦家私之夜好声音 够给力》VIP客户答谢会的精彩乐章!

  晚会由一段酷炫十足的《激光舞》拉开序幕,现场激光与舞蹈完美结合,给人无比震撼的视觉体验和超唯美的艺术享受。

  “小花千骨”李娣《我相信》、《天路》,甜美的歌声唱酥了台下的观众朋友们,跟着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偶像打call。

  广东雨神动情演唱:《广东爱情故事》、《求醉》,通俗易懂的歌词戳中了年轻人的痛点,尤其是南下的“广漂”。“初识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大概是很多人听这首歌的感受吧。

  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相信自己》、《九个太阳》、《爱不爱我》,气势磅礴的歌曲《相信自己》一开嗓便引爆现场气氛,最后一首《爱不爱我》硬汉气质中又有一点柔情,实力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全新实力组合凤凰奇迹,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几乎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曲目:《狼的诱惑》、《最炫民族风》,音乐节奏感十足,台下的观众跟着偶像打着节拍,现场好不热闹!

  接下来,真正的魔幻大秀开启!魔术爱好者周结明闪亮登场,零距离向大家展示了神奇的《人体悬浮》魔术,还现场表演360度的旋转漂浮,一下子现场气氛竟然紧张了起来,终于,在顺利完成表演之后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紧接着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在全场热情的欢呼声中,“网红女主播”胡六六靓丽登场。往观众席一眼望去,粉丝手上的发光牌在这个夜晚显得更加耀眼夺目,胡66现场演唱了三首成名曲《空空如也》、《天生难猜》、《不必说抱歉》,略带小沙哑的嗓音非常有辨识度,每首歌都好听到停不下来。

  最后压轴出场的,当然是我们的“灵魂唱将”杨坤啦!流行歌曲《无所谓》、《答案》、《牧马人》。每首歌都炙手可热。讲真,第一次听坤哥的现场版,只能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与生俱来的舞台表现力一下子点燃了晚会现场,现场观众跟着悠扬的歌声杨坤一起嗨翻全场!

  压轴曲目《牧马人》表达了每一位城市人对自由的向往,直到谢幕脑海中一直都环绕着那句:天苍苍 野茫茫,自由像风一样,那是我伸手就可及的天堂....

  时光荏苒,快乐永恒,联邦有你更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仁豪家居明星购—重庆站,8月19日,与您不见不散!名雕“战狼”计划:智慧狼性团队的强我之道八年匠心,致敬初心,名雕广佛家装盛典圆满收官!口碑好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惠州滙珑湾装修精品梁志天系列设计分享会暨“科勒杯”深圳室内设计师精英邀请赛频奖典礼完美落幕新浪实录 | 美国蕾丝80周年亚太区战略发布会火炎焱!还没开始,这个行业前哨大会已超千人报名,还不了解你就落伍了!松堡王国为爱相聚,十座城市因爱发光!中国家具20年 | 张传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夜已深,心未静,你为何熬着不睡?中国家具20年 |中国家具协会前理事长 朱长岭: 展贸结合成趋势三维 | 一场关于空间、品牌、设计的对话沙龙《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仁豪家居明星购—重庆站,8月19日,与您不见不散!名雕“战狼”计划:智慧狼性团队的强我之道八年匠心,致敬初心,名雕广佛家装盛典圆满收官!口碑好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惠州滙珑湾装修精品梁志天系列设计分享会暨“科勒杯”深圳室内设计师精英邀请赛频奖典礼完美落幕新浪实录 | 美国蕾丝80周年亚太区战略发布会火炎焱!还没开始,这个行业前哨大会已超千人报名,还不了解你就落伍了!松堡王国为爱相聚,十座城市因爱发光!中国家具20年 | 张传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夜已深,心未静,你为何熬着不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