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推荐】M1环保权威Esta:三拼皇家橡木

icon 2018-08-24 17:50:27
icon 0

摘要:爱沙尼亚Esta Parket ,风靡欧洲精英阶层的高端木地板品牌,作为家族企业,忠于高端品质的信念存于企业血脉中。它95%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

  爱沙尼亚Esta Parket ,风靡欧洲精英阶层的高端木地板品牌,作为家族企业,忠于高端品质的信念存于企业血脉中。它95%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

 推荐理由

  极致环保

  Esta三层实木通过了最严苛的芬兰M1环保认证,是全球认可的权威环保认证之一。为了提高环保性,一方面在三层实木在加工过程中,为了保持其环保性,在粘合过程中采用环保胶。另一方面,在地板表层涂有多层环保漆 ,保证漆面环保。不仅如此,在安装过程中,为了实现免胶安装,采用享誉全球的Uniclick专利锁扣系统。

 质量超群

  三层实木质量好不好,不仅要看木材,更要看表层处理技术。三拼皇家橡木不仅表层采用珍贵橡木,缓日常对地板的缓冲,同时为了提高耐磨性,表层还使用硬度接近于金刚石的三氧化二铝技术处理。

  结构稳定

  三层实木的稳定性良好。纵横交错的组合结构使三层实木更具有稳定性,而且这种稳定性能够使三层实木适应冷热交替的环境,适用于使用地热的家庭。

  对于地板来说,它作为家中的主色调,对家装风格有很大的影响。那么这款三拼皇家橡木该如何搭配呢?

  装修风格更适合北欧简约风

  此款三拼皇家橡木,色彩沉稳柔和,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不做修饰的大白墙与之搭配,不仅能够体现色彩的层次感,更显时尚之感。同时三拼皇家橡木,在视觉上,无缝连接的表面更是扩宽了视野。

 适合造型简单,线条流畅的家具


  在家具搭配方面,简单的造型,线条流畅的“小细腿”是三拼皇家橡木的绝配,不仅突显三拼皇家橡木的大气,更让整体风格的时尚之感分分钟提升。

  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要你喜欢,怎么搭配都无所谓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