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国际美学设计家居举办“101套房家具节”多重优惠让利

icon 2018-09-28 12:04:52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黄金周、结婚热潮带动了与住房密切相关的客户群体,家居的销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爆发。仁豪家居“101套房家具节第二节”延续第一季风格,让利消费者,抢占家居国庆大促热潮,为更多中产家庭带来国际设计的品质家居。

  中秋国庆黄金周、结婚热潮带动了与住房密切相关的客户群体,家居的销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爆发。仁豪家居“101套房家具节第二节”延续第一季风格,让利消费者,抢占家居国庆大促热潮,为更多中产家庭带来国际设计的品质家居。

  国庆长假不仅仅是吹响了旅游黄金周、结婚黄金周的号角,仁豪家居“101套房节第二季”,也正式拉开帷幕。

  仁豪家居深圳家居龙头企业,20年品质家居实践,百万家庭挚爱。“101套房家具节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风格,总部让利6000万,打出“套房家具节”品牌日,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国际设计、绿色环保的品质套房家具。


  20年国际品质家居实践

  整体家居  国际品质

  赢得百万家庭青睐

  活动一、进店有礼

  细则: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填写报名信息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享受101国庆活动优惠政策,保价全年,买贵差价十倍返还。

 活动二、总部让利6000万

  细则:为答谢各位新老顾客,仁豪总部101套房家具节,各区域让利6000万。

  活动三、超值套房套餐

  细则:活动期间,超值套房套餐,每个城市限量101套,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活动四、套房套购折上折

  细则:活动期间,客户购买一个套房(客厅套餐)产品后,再购买其他套房(餐厅/卧房套餐)产品,享受折上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