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行动丨无偿献血 · 传递爱心 · 你我同行

icon 2018-12-05 10:32:45
icon 0

摘要:名雕公益基金会——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你我同行

  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从你的身体流淌出来,又缓缓地流入他人生命里,带着温暖,带着爱,带着这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让生命再次焕发光彩。

  名雕公益基金会——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你我同行

  11月30日,名雕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宝安中心血站在华润万家(宝安中心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10:00,准备就绪的志愿们随献血车一同来到献血点,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名雕志愿者们作为组织者,首先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填表、化验、等候、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要求及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这是病人的急救血,是生命的源泉”,护士话让他们的脸上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感受着奉现爱心所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神圣的职责与光荣的使命,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更是名雕作为上市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众多名雕人的带领下,越来越的人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生命很美,因你更美——另一个生命取决于你

  献血是献给生命的礼物,这份礼物沉稳又厚重,此次活动共计参与人数56人,成功献血人数33人

  总计献血量12500ml。

  这是充满生命力的“红色能量”,它可以拯救无数个濒危的生命和可能破碎的家庭。

  他们不仅是为一位陌生人奉献一份爱心,更让无数家庭拥有温馨和幸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抒写了一份爱的篇章。

  生命是如此的柔软脆弱

  每一秒都有人因疾病逝去

  每一分钟都有家庭因“血荒”而支离破碎

  此时此刻的你,是否愿意鼓起勇气,勇敢地伸出臂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热血为家庭祈福,共同托起生命的太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